2013,新的世界即将到来!

2012年12月17日14:29:32 5 4,583

不知道哪源起的世界末日的消息通过腾讯新闻传达到我这里来了,哥才不是那世界10%中相信世界末日来临的人,愚蠢得做出各种迎接世界末日的准备,那10%的人让NASA航天研究公司都出来辟谣玛雅的12月21日世界末日历法,不管是玛雅传说,还是电影预言,至少90%的人让他们感觉世界如此安静,大多数人若无其事,大自然仍和往常一般,鸟语花香,晴空万里,阳光普照,大地安详!

让那些世界10%的人失望了,他们并不是先知,也不是搭乘世界末日逃亡的早班车,而是一群被上新闻头条当愚蠢例子的驱动,是一些跟风班子,这下那些临近八九十岁的人扫兴了,对于他们来说,短暂的生命才是人类真正世界末日的到来!

就剩几天就到2013了,那些谣言很快就被识破,到时候那些人是不是还会相信什么传说预言之类呢?

话说把每天都当作世界末日来看待,未必不是一件好事,哈哈,那么,明天都是新的世界!远芳?你怎么看?

好啦,一看到世界末日这个词,就想起一首歌,猜猜是什么?
死了都要爱!
。。。。。。。。。
把每天当成是末日来相爱
一分一秒都美到泪水掉下来
不理会别人是看好或看坏
只要你勇敢跟我来
。。。。。。。。。
好久没听,听听也不错。

发表评论

:?: :razz: :sad: :evil: :!: :smile: :oops: :grin: :eek: :shock: :???: :cool: :lol: :mad: :twisted: :roll: :wink: :idea: :arrow: :neutral: :cry: :mrgreen:

目前评论:5   其中:访客  3   博主  2

    • 智慧餐厅 2
      Internet Explorer 8 Windows XP

      太假了 我不相信

      • SoleilNeon 5
        Firefox 17 Windows 7

        我也不信什么世界末日。即使是真的,该干啥还是干啥,也没什么遗憾了。

          • 郑永 Admin
            Google Chrome 23 Windows 8

            呵呵,说的很好,可以看出,你是一个非常明确和自信的人。

            @SoleilNeon

          • huangjun 6
            Internet Explorer 6 Windows XP

            看来玛雅人说谎了。

              • 郑永 Admin
                Firefox 17 Windows XP

                这不是让大伙看笑话么?玛雅人居然还不收回。。。继续制作一个更远的时间,哈哈。

                @huangj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