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地图6.9有离线地图下载功能

电脑手机 郑永 4144℃ 6评论 显示侧边栏

谷歌地图的离线下载地图功能很赞,可是就像我说的,一个软件更新未必是越强大,有时候反而会改变软件策略,或则越臃肿和不习惯,新版谷歌地图就只支持部分地图离线下载,而我在的城市居然提示没有离线地图下载,这显然是新版谷歌地图更新了地图版块,而有些地方还没更新,所以就没有提供离线地图下载,OK,这个时候就需要去找旧的版本来用,它依然可以下载区域离线地图,这要感谢那些还没更新软件的网站服务器,更要感谢那些更新新版也提供历史版本下载的网站。

之所以发这篇文章,是因为我在紧急需要的时候居然尝试了4个google地图旧版本,才找到有离线功能的这个版本,在这里记录一下版本,方便下次使用。

转载请注明:郑永博客 » google地图6.9有离线地图下载功能

历史上的今天:

(6)个小伙伴在吐槽
Loading...
  1. 西门2014-05-18 12:47 Google Chrome 34 Mac OS X 10.9 回复

    一直用百度地图,很强大,离线也很方便

    沙发!
    • 郑永2014-05-18 22:20 Wordpress App 2 Android 2.7.3 回复

      国内肯定百度,我在国外,百度没地图。

  2. Yusky2014-05-19 21:52 Google Chrome 34 Windows 8.1 回复

    居然在国外啊。。。。

    板凳!
    • 郑永2014-05-20 23:01 Firefox 29 Windows XP 回复

      嗯,你居然在国内啊?

  3. tumutanzi2014-05-20 03:32 Google Chrome 34 Windows 8.1 回复

    原来的下载方法是:OK MAPS,现在直接就提供了下载功能。我觉得挺好用的啊。

    地板!
    • 郑永2014-05-20 22:55 Firefox 29 Windows XP 回复

      我怎么没发现在哪里有下载按钮啊?汗,我下了最新版的了,说从底部网上滑,可是没看到有下载提示,我知道了,因为提示新版没有下载,或则是我在的城市没有提供下载,因为OK maps那个也没有提供下载。

gravatar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Hi,请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