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半岛与战争

生活点滴 郑永 208℃ 9评论 单栏模式

上次美欲南海和钓鱼岛问题来遏华,现在又拿朝韩来捣乱亚太经济和安全,挑衅引发战争来调动军队,利用萨德掌握亚太军事情况,利用自身军事力量来争取亚太主导地位,这一切都是因为怕中国的日益强大,感到有压力,于是挑起周边国家来对抗中国,当然他也是针对全球。

最近一直在关注朝鲜半岛问题,关心会不会引起战争,看了挺多这方面的报告等等,今天有兴趣在博客也聊聊。

话说世界人民都看到美国的无赖做法,但是各国还是只能自顾,不敢联合起来制止美国,如果大家一起团结起来对抗美国,应该是可行的,道理就这么简单,和街上的斗殴一样,谁都不想惹事,所以最怕遇到野蛮不讲道理的,历史种种事件证明,只有大家团结才能战胜恶势力。

在这方面我很想聊聊国家领导人,国家的不良政治人物才是最可恨的,假如好的领导人上台,改变国家的发展策略,可以阻止这一切发生的,但可惜的是,前人的路已经为他们埋下了恶种,既然是组织让他们当上领导,他们自然也不会辜负组织的期望,但是领导人还是有办法改变这一切的,这个分析一下近期的各个国家的领导人,就可以清楚的看到,比如:朝鲜,日本,台湾,韩国,美国等等,他们的领导人怎么样?未来的方向就会是怎么样,这一点,我认为,咋们国家现在的领导人坚持正义和平,习主席上台对国内外所做的事情大家是有目共睹的,真的是难得的好领导!也为国外对中国政府的看法发生改变。

中国的发展速度让很多国家的领导人不得不服,英国,新加坡,印度,巴基斯坦等等,他们的一些领导人都说要向我们中国学习!不服的国家可以看看GDP增长率,美国负债累累,还各种的不怕花钱搞军事,没钱了想靠拳头来抢夺,这一条路绝对是错误的!这条路只会让他们越陷越深,让后面的人无法自拔。

外国人一直说我们中国人很勤劳,对,我们中国人就是靠勤劳致富的,劳动致富本没有错,但光靠劳动是创造不出财富的。还有资本、土地、知识、政府服务等,大家共同作用才能创造财富,显然这些条件都有了,但是也别忘了,这些的基础必须有人劳动才会有这些财富!当然,我们没有说你西方国家不想劳动,只是我们中国人比你更努力,凭什么不能出头!

美国走到今天,世界人对他的评价除了经济第一,军事第一,科技第一的名号外,其他都是负面标签了,或许很大一部分美国人不觉得自己国家领导人有什么不对,因为他们尝到那种强国被人尊重的感觉,做大哥的感觉已无法自拔了,但是历史的惨训他们还没明白,领导人违背正义,为了第一而不折手段,在世界各地引发战争,最后被人唾骂和恐怖报复也是他们所必须承担的后果,冤冤相报何时了?

美国想当全世界的武器大哥,不搞点事情刷刷存在感,感觉世界的聚光灯都照到中国来,可你当大哥也要有好的榜样,上头不正下梁歪,允许自己发展不允许别人发展,还好意思出来防恐,那些冷战后的恐怖分子不就是你们给制造出来的么?欧洲频繁遭遇恐怖分子袭击,就是因为那些国家是美国的同盟,现在,你又来亚洲搞事,你这不是明白着给世界人民制造不安全么?

明明知道战争不好,可他们偏偏要走这条路发展,战争中牺牲的永远是人民,难道只因为牺牲的不是自己的同胞民族?作为领导人,人心怎么可以这样?!

如果人类不互相尊重,只想发明武器来捍卫国家,那么总有一天这些武器会派上用场,战争爆发的时候,就是那些人灾难来临的时候。

其实中东被美国发起的战争倒是没啥关注,现在美国搞到亚太这边,加上最近的乐天萨德事件,我想应该有不少人关注了吧~

转载请注明:郑永博客 » 朝鲜半岛与战争

历史上的今天:

(9)个小伙伴在吐槽
Loading...
  1. 佐仔2017-03-23 20:25 Google Chrome 56 Android 6.0.1 回复

    中国是在进步,但没到可以抗衡的地步。美国不傻,科技,经济,军事这三方面还是第一就可以引领全球,美国不傻,老大哥当着没意思,限制多多,他现在只想当隔壁老王,有可以上的就上。 :cy: :cy:

    沙发!
    • 郑永2017-03-27 11:31 Google Chrome 53 Windows XP 回复

      @佐仔
      隔壁老王,全世界大部分华人认识的人物之一,有可怕的繁殖能力。 他有多种身份,可以是你老婆婚外情的对象,也可以是你家小孩的爸爸,也可以是你作为泄愤的对象 … :cy:

  2. Houu2017-03-25 07:44 Google Chrome 57 Windows 7 回复

    忧国忧民。。。。。。。。利益是政治的原始推动力。

    板凳!
  3. 路易大叔2017-03-26 06:14 Firefox 52 Windows 10 回复

    不敢说话啊,一说话就不小心被成了五毛

    地板!
    • 郑永2017-03-27 11:29 Google Chrome 53 Windows XP 回复

      @路易大叔
      严重了吧,现在不比以前了,你去看看腾讯新闻上的评论,啥话都说。。。

  4. 秦大叔2017-03-26 10:43 Internet Explorer 11 Windows 10 回复

    一切都是为了自己的利益,仅此而已。美国是不敢轻易动朝鲜的,且不说中国会作什么反应,就朝鲜本身就比阿富汗还阿富汗,美国敢进去就很难全身而退。伊拉克、阿富汗、叙利亚,美国有一大帮小弟分担,打朝鲜的话,除了美国和韩国,其它欧美国家估计不会轻易跟随了,最多也就日本这个狗腿子会主动凑上来。其实像朝鲜、伊朗这样的国家,美国不敢轻易下手。

    4楼
  5. giant8882017-03-27 02:10 Firefox 52 Android 7.0 回复

    你去景点不是照样花钱?国外好像很少收费的景点吧?各种收费,最后到谁的腰包都不知道。

    5楼
  6. zwwooooo2017-04-15 11:46 Firefox 52 Windows 10 回复

    嗯,怎么说呢,国内没你说的那么好,平民百姓只感觉人民币贬值很快,工资上涨很慢,物价不断上涨,房子越来越贵,生意原来越难做,该后门的还是得后门……就这些。

    6楼
    • 郑永2017-04-15 12:31 Google Chrome 53 Windows XP 回复

      @zwwooooo
      国内生意是越来越难了,回国的朋友很多都这样说,我在国外也是啊,政策越严格,生意就越难做,可能国外对中国的评价是和以前比起来,经济增长速度确实比历史上其他国家的增长速度都要好。

gravatar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Hi,请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