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室内3D地图

电脑手机 郑永 2140℃ 4评论 显示侧边栏

一个星期没更新了,12月份圣诞期间比较忙,但还是抽空出来碎语几句,另附上3D教室地图,不错哈,可能国内的需要翻墙才可以看到上面的地图。

1.圣诞期间好忙,为国外家庭提供圣诞树和灯笼以及装饰品。

2.工作太紧张,所以抽出晚上时间玩玩花式滑板,已经可以在滑行中起跳了,进步不少,这里大热天的,玩的满身汗,算是锻炼吧。

3.话说这样辛苦工作以后,应该要有一段美好的休假,今年可能再次泡汤。

4.老婆回国过年,人手又是紧缺。

5.instagram上的照片总在我不理它的时候,有人时不时的点了赞,而且还是美女!我怀疑是官方系统操作的!为了能积极参与拍照和人气。

转载请注明:郑永博客 » google室内3D地图

(4)个小伙伴在吐槽
Loading...
  1. 大肥羊2014-12-11 07:21 Safari 7 iPhone iOS 7.0.4 回复

    室内3D地图,不错。要翻墙才能看。

    过年都不回国?

    沙发!
  2. giant8882014-12-11 08:20 Firefox 33 Windows XP 回复

    时间过得真快啊,眨眼间又快到圣诞节了,2015年马上就要来临了。

    板凳!
  3. axiu2014-12-15 13:23 Google Chrome 39 Windows 7 回复

    要去泡汤嘛~~夏天去合适嘛?

    地板!
  4. 不亦乐乎2014-12-15 16:43 Google Chrome 39 Windows XP 回复

    室内的?能看的到人家在那个那个么?

    4楼
gravatar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Hi,请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