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希望邮箱有这样的功能吗

生活点滴 郑永 11718℃ 23评论 单栏模式

对于邮箱本来没什么好说的,但是现在面临着一个问题,那就是邮箱里乱七八糟的,虽然过滤和批量删除gmail邮件,但还是有几百封邮件,什么邮件都有,有广告推销的,有朋友生日提醒的,还有一些自己重要文件的,他们混在一起的话,几百封,怎么找啊。如果邮箱有分类功能的话,那还好说,可以把一收到的邮件分类一下,找起来就简单了,虽然每款邮箱都有搜索功能,但是你也知道,搜索结果肯定很乱的。
在邮箱没有分类的功能情况下,也许刚开始就要注册好几个分类好的邮箱名,这样就可以很清楚的管理个人相关邮件,比如你去申请免费空间的东西时,可以用专门的用来收免费空间的邮箱,比如:zy.free@gmail.com,我要收重要的文件,就可以再注册个:zy.zhongyao@gmail.com,但是你要打开很多邮箱才能知道新邮件。所以,如果邮箱有分类功能,那多好啊,一个邮箱,新邮件即使没看,当收到后也可以把它先归类一下,比如我把一些申请免费空间的邮件归类为分类“免费”,那么只要这样的邮件有一封邮件被我纳入免费里面,那么以后收到此类的邮箱地址自动纳入免费分类里面,你可以想象一下,那浏览邮件找邮件多爽啊?其他功能大家可以自己想象了,我觉得这个功能如果有的话,我一定选择这样的邮箱。大家也说一说你喜欢的功能。

ps:从万戈兄弟那里得知,原来都是我的错啊,google标签就是分类功能了!经过整理如图:

图片丢失

转载请注明:郑永博客 » 你希望邮箱有这样的功能吗

历史上的今天:

(23)个小伙伴在吐槽
Loading...
  1. 托尔·银月2010-03-30 10:35 Firefox 3 Windows XP 回复

    沙发~~~我记得除了分类~~~~
    还可以在实验室开启多个收件箱功能,具体没有尝试过

    沙发!
    • 郑 永2010-03-30 12:29 Firefox 3 Windows 7 回复

      是啊,我昨天晚上把gmail邮箱整理了一下,删除了几百封邮件,现在很清楚了,各个邮件都分好类了,里面的标签功能真是强悍,加上搜索,就可以很快整理好。以前一直没注意到。至于收其他邮件功能,我觉得不怎么好,速度慢啊,现在有标签了,我就用一个邮箱就OK了,很全面。

  2. 赢在网络2010-03-31 06:27 Maxthon 2 Windows 7 回复

    不知者无罪。

    板凳!
    • 郑 永2010-03-31 12:58 Firefox 3 Windows XP 回复

      还有很多东西平时不注意就忽略了,可以说刚开始可能就是随便用下email,时间长了,遇到问题了,工作人员精心设计的功能肯定到一定时间就派上用场了,那个时候就知道gmail的强大了。

  3. zwwooooo2010-03-31 06:57 Google Chrome 4 Windows 7 回复

    google的标签很强大

    地板!
    • 郑 永2010-03-31 12:59 Firefox 3 Windows XP 回复

      搜索和标签合起来用,管理起来简单了,加上前面有标签,邮件就一清二楚了。

  4. 阿修2010-03-31 07:51 Google Chrome 4 Windows XP 回复

    我好像不怎么能用到这个功能~

    4楼
    • 郑 永2010-03-31 13:02 Firefox 3 Windows XP 回复

      看来老兄已经将那些邮件第一时间整理好了,这种功能可能适合大量邮件和大量不同客户。

  5. exia2010-03-31 09:21 Maxthon 2 Windows 7 回复

    gmail的标签功能看似不起眼,但是却发挥了很重要的作用

    5楼
    • 郑 永2010-03-31 13:02 Firefox 3 Windows XP 回复

      恩,功能很强大,这样灵活多了。

  6. 山茶2010-03-31 13:05 Firefox 3 Windows XP 回复

    对这个其实感觉无所谓!

    6楼
    • 郑 永2010-03-31 13:25 Firefox 3 Windows XP 回复

      对啊,可能你的邮箱里面没什么好整理的,哈哈 :) 不过我的邮箱里面有很多重要文件,还有很多其他类型邮件,最重要的是广告邮件和这些邮件穿插起来,找一个邮件相当困难,又或则想看自己在某个公司申请过哪些服务,如果没有标签功能,查看起来就困难多了,现在删除垃圾邮件也很简单,只要有标签颜色的,就略过,呵呵。

  7. Eisen2010-04-01 10:51 Google Chrome 5 Windows XP 回复

    该整理了

    7楼
    • 郑 永2010-04-01 14:53 Internet Explorer 6 Windows XP 回复

      呵呵,整理一下,以后就不用常整理了。

  8. 朵未2010-04-01 13:06 Maxthon 2 Windows XP 回复

    我都不会用,就是和平时一样用的。

    8楼
    • 郑 永2010-04-01 14:54 Internet Explorer 6 Windows XP 回复

      刚开始和你一样,邮件多了,就开始想。

  9. 老四2010-04-01 14:31 Google Chrome 4 Windows 7 回复

    Gmai 很人性化

    9楼
    • 郑 永2010-04-01 14:55 Internet Explorer 6 Windows XP 回复

      又简单,功能又强大,比那个QQ邮箱强多了。!还在打算把mail解析换到gmail企业那边。

  10. 野草博客2010-04-01 14:48 Google Chrome 5 Windows XP 回复

    Gmail的label功能确实不错,不过,由于野草的邮件不是非常多,所以没怎么用。

    10楼
    • 郑 永2010-04-01 14:52 Internet Explorer 6 Windows XP 回复

      邮件少的话就没那么多烦了,呵呵

  11. 2010-04-03 12:13 Internet Explorer 6 Windows XP 回复

    邮件暂时不多

    11楼
  12. soho,yeah!2010-04-04 09:35 Firefox 3 Windows XP 回复

    gmail不是有过滤功能可以进行分类么

    12楼
  13. 卢松松2011-12-09 01:43 Google Chrome 15 Windows XP 回复

    我知道了

    13楼
gravatar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Hi,请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