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痛胃镜太舒服了

郑永微博 郑永 2373℃ 4评论 显示侧边栏

工作繁忙,饭经常没准时吃,又没养胃,有时候吃太饱,就会胃胀,嗳气等,曾有段时间多次晚上胃烧心,好几次就想拿去医院看,但是看胃病少不了胃镜检查,很多人都因为不敢去做胃镜而耽误最佳治疗时期,早就听说国内无痛胃镜已经普及,稍微知名点的医院都有无痛胃镜检查这个项目,这次亲自拿去检查了,果然是无任何痛苦,来个全麻,美美的睡了一觉,醒来感觉很舒服,我甚至不相信已经做完了,不过说实话,做完感觉很舒服,可能人有点累,睡了一觉感觉很舒服,哈哈。

到了下午,喉咙感觉有点微疼,毕竟管子插进去,会跟管道摩擦,不过这种微疼,几乎没有一点不适,对无痛胃镜还有疑问的,这下还是放心去做吧,做前有抽血和心电图检查,为了观察是否适合做无痛胃镜。

转载请注明:郑永博客 » 无痛胃镜太舒服了

历史上的今天:

(4)个小伙伴在吐槽
Loading...
  1. Louis Han2013-08-25 14:23 Firefox 23 Windows 7 回复

    以前做过一次胃镜 太恶心了

    沙发!
    • 郑永2013-08-29 06:58 Wordpress App 2 Android 2.4.5 回复

      无痛的几乎不知道是否做过。

  2. huangjun2013-08-27 15:26 Internet Explorer 8 Windows XP 回复

    这就是科技的力量!

    板凳!
    • 郑永2013-08-29 06:56 Wordpress App 2 Android 2.4.5 回复

      全身麻,几乎适合任何手术之类。

gravatar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Hi,请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