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自如 ZEALER 2.0 2014 event

电脑手机 郑永 4425℃ 13评论

没想到一个做手机评测的人,搞一个发布聚会,从五湖四海的城市来了1000+的网友粉丝来参加,当然,zealer的手机评测一直也是我喜欢看的,王自如不仅口才不错,而且还组织了一个专业团队,利用专业的知识对手机进行全面的评测,如今手机评测已经做到如此专业,zealer 2.0 就是这次会议的重点,2.0是在把手机评测做得更专业,更方便与大众评测一台手机,另外也开启了他们的未来策划和投资盈利方案。

一直以来都很喜欢看他们出的手机评测视频,因为视频的专业,所以他们通常都要准备很长时间,这次他们改变了评测方式,出了一个zealer2.0专业评测工具,提高了效率,以往录一个手机评测视频可能要一个多月,现在一周就可以一更新,设置更少,zealer评测工具也会给出非常靠谱的手机参数,甚至是手的握感和拍照像素等都可以做到量化,就是这么一批专业评测人员,给我们买手机的人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用的评测工具,想买什么样适合你的手机,就变得非常直观。

OK,zealer 2.0 发布会观看地址:http://www.zealer.com/

zealer 2.0 发布会 优酷地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NzE3OTI5MTcy_rss.html

zealer 2.0 发布会 youtube地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7qb7KNehPc

如果你准备买一部手机的话,建议可以观看一下zealer的评测视频,方法很简单,直接百度输入 m8评测 zealer,当然手机评测视频有个叫“消费者评测”的也不错,只是个人感觉zealer更专业!

zealer2.00

zealer 2.0

这个就是zealer 2.0 工具的其中一张截图,别小看这工具,灵活度非常高,对比参数非常专业,zealer 2.0 7月份发布吧。

不想看视频的可以看下这个:http://tech2ipo.com/65687

喜欢手机对比参数的,国外也有个不错的网站:http://geekaphone.com/compare/Motorola-RAZR-i-vs-Samsung-Galaxy-S5

转载请注明:郑永博客 » 王自如 ZEALER 2.0 2014 event

历史上的今天:

(13)个小伙伴在吐槽
Loading...
  1. 西门2014-06-08 09:42 Google Chrome 35 Mac OS X 10.9 回复

    之前微博提问,他没给我答复。。。。
    之前看发布会的时候,有两个疑问。@王自如ZEALER 你们那套打分标准很奇怪,鼓励综合型手机,不鼓励特长机器。那么为什么轿车有小排量的、有普通代步的、有SUV、还有跑车?手机应该也是一样吧,各有特色其实挺好的。另外,手机不断出新,你们之前拍得风景,怎么能重新取景?花坛去年和今年花草不一样啊

    沙发!
    • 郑永2014-06-08 23:43 Firefox 29 Windows XP 回复

      他的视频只是用来参考,比如喜欢拍照的人,可以对比各个参数,想买哪一款,还是决定在我们自己,也许你只是对手机某个功能比较在乎,然后进行展开综合比较,比较待机时间啊,发热啊等等。

  2. 张书杨2014-06-08 12:09 Google Chrome 35 Mac OS X 10.9 回复

    也一直有追看ZEALER的评测,这个发布会也比较及时的看了,内容还是很不错,很具有创新力,其他的所谓国内评测,被甩了几条街咯、、、(p.s.:题目应为event而非evente)

    板凳!
    • 郑永2014-06-08 23:40 Firefox 29 Windows XP 回复

      汗,我差点把西班牙语和英文混淆了。。。 对,我一般都是做参考吧,比较细的参数时。

    • 郑永2014-06-08 23:47 Firefox 29 Windows XP 回复

      他们的视频现在出的比较慢,新机都还没有评测,估计在蜕变中,等待zealer 2.0 的评测平台出来。

  3. 土木坛子2014-06-08 17:19 Google Chrome 35 Windows 8.1 回复

    任何事情做专业了都不是一般的人物啊。

    地板!
    • 郑永2014-06-08 23:41 Firefox 29 Windows XP 回复

      是啊,但也要能说会道啊,有自己的独特见解,有领导能力。

  4. tiandi2014-06-09 08:51 Google Chrome 35 Windows 7 回复

    能讲一件事情坚持到极致了也就成了专业了。

    4楼
    • 郑永2014-06-10 21:38 Firefox 29 Windows XP 回复

      是啊,发挥自己的爱好。

  5. Louis Han2014-06-10 01:37 Firefox 29 Windows 7 回复

    这东西 看起来就让人不明觉厉啊

    5楼
    • 郑永2014-06-10 21:38 Firefox 29 Windows XP 回复

      用词厉害啊,哈哈。。

  6. 小怪物2014-06-20 09:47 Google Chrome 35 Windows 7 回复

    产率低,其他还不错,挺喜欢看他的评测视频,不过对我来说也没啥参考价值,该买还得买,不该买还是不会买.或者说大部分情况是已经买了,他视频还没出来呢.

    6楼
    • 郑永2014-06-20 22:54 Firefox 30 Windows XP 回复

      这就好像去买手机前能去了解一下那款产品的人不多。

gravatar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