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萝莉的猴神大叔

生活事业 郑永 860℃ 9评论 显示侧边栏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猴年即将到来,大家都在关心86版西游记猴哥有没入春晚,一提到猴子,连昨晚随便打开的电影居然也跟猴字有关的,就是这部小萝莉的猴神大叔,不知不觉看了2小时多,这电影时间够长的,看过印度风格的电影应该都知道,多少都会在电影里加入欢快的舞蹈剧,看得心情也跟着舞动起来。

引用评论:不能说电影拍的有多好,只是题材上升到了一种高度,宗教,政府,国家其实都是为人服务的,在爱的面前,这些都要让路,人性是能冲破这种种隔阂最后让奇迹出现发出呐喊声音的,也能判断是非对错的,哪怕那些违犯法律,制度,可这尊重人性,最后的最后那场景的确很震撼。

xiaoluolidehoudashu

故事里的猴神大叔和那个小姑娘让我想起了这个杀手不太冷那部电影。

转载请注明:郑永博客 » 小萝莉的猴神大叔

历史上的今天:

(9)个小伙伴在吐槽
Loading...
  1. 路易大叔2016-02-01 12:06 Firefox 44 Windows 10 回复

    缘分啊 我前天晚上刚看了这部电影,看到后来哭得稀里哗啦的

    沙发!
  2. yyyyyyyhb2016-02-01 13:00 Google Chrome 49 Windows 10 回复

    唔,明天。。。不对今天找时间看看

    板凳!
  3. giant8882016-02-03 04:00 Firefox 44 Windows XP 回复

    总感觉六小龄童版的西游记不想看了,看的太多了,反而是其他搞怪版的有意思一些。
    你说的那部电影,我还没没看。
    提前祝春节快乐!

    地板!
  4. axiu2016-02-19 22:30 Google Chrome 48 Windows 10 回复

    三哥们拍电影还挺好的

    4楼
  5. 灰常记忆2016-02-25 02:31 Google Chrome 47 Windows 7 回复

    :shuai: 没空看~

    5楼
gravatar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Hi,请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