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U盘找到抓狂!

电脑手机 郑永 1866℃ 22评论 显示侧边栏

上次发现用了假金士顿U盘后买了一个真金士顿U盘16G双插头,一边是micro usb,另一边是标准USB插头,带otg线和u盘真的不方便,而且买了2根OTG线都用坏了,虽然U盘已经很多了,但还是有必要买一个更方便的。

这才买几天,昨晚就把它给丢了,这东西太小了,找起来真是费劲,尤其是在零碎东西非常多的地方,在丢盘之前4个小时,我买了一个菲利普的U盘,是在急用情况下买的,因为买过金士顿的双插头U盘,所以感觉菲利普这个做得也太大了,心想搞这么大做什么,虽然看上去小灯泡挺有手感,挺可爱的。

philips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想过这个念头,所以晚上就给我来个惩罚!电影在傍晚快下载完了,我准备拿出金士顿的双插头U盘拷贝的时候,一摸口袋,没了~,我全身上下翻了好几遍,周围也大概找了,就是找不到。

在记忆里,我今天的确有拿出来小玩了一下,是因为我看见体积这么小,在想着和手机内存卡有什么区别,不就接口改变了嘛,大U盘那么大,没想到这么拿出来观察一下,结果就消失了。。。

kingston

眼看差15分钟就要下班了,今天正打算早点下班,赶上吃饭,晚上看电影,电影在一分钟内就要下完了,一会拿出U盘拷贝完2.75GB的电影,正好下班,时间刚好,但是U盘不见了,难道计划要泡汤了?

一,心情有点不好,没有把握能找到,因为能找的我都找了。

二,U盘丢了没什么,就是里面放了N个资料,更重要的是我想知道真相,这U盘到底什么时候消失的。

下班时间到了,10分钟,找了很认真,20分钟,有点火了,30分钟,整理周围东西,40分钟,静下心来回忆,接着回播录像,70分钟,各种怀疑,80分钟,我开始愤怒,90分钟,抓狂,100分钟,彻底奔溃,算了,还是回家吧。

第二天,我不死心,继续找,我就不相信这东西还能飞了,于是决定从录像下手,一定要找到原因,慢慢看,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原来是我拿出U盘在手的时候,正好和一位客人说话,我当时边说话,边用拿着U盘的那只手整理桌面的一些碎纸和没用的东西,不经意间把它们全部扔到垃圾桶里了,因为我期间拿出U盘好几次,然后不是慢放的话,真看不出是那瞬间被我扔了,还好垃圾桶昨天没有倒掉,最后把桶里的垃圾全部倒出来翻个遍,还真的藏在里面了。

我的天哪,这难道是买U盘感觉做大那一个念头的惩罚么?激动啊,眼泪啊~~终于找到你了!主人差点就要把它送往垃圾厂粉碎了。

这U盘太小丢不起啊,看来那个小洞的确得挂个什么东西上去,大了又好携带,呵呵。

最后,中秋节快乐,今晚阿根廷这边21点11分红月,和911没关系的哈。

转载请注明:郑永博客 » 找U盘找到抓狂!

历史上的今天:

(22)个小伙伴在吐槽
Loading...
  1. hannah2015-09-27 21:52 Google Chrome 45 Windows 8.1 回复

    :tx: 我也有好几个u盘,经常一个都找不到。特别是一款只有指甲盖大的,掉在我车座椅下面,半年后才找到了。

    沙发!
    • 郑永2015-09-28 10:10 Google Chrome 45 Android 5.0 回复

      @hannah
      是啊,u盘做小都容易,就是故意做大才不容易丢失,我以前都以为这是技术问题,但其实也算技术成本问题,既然要做大,就干脆大电路板制造时也简单些。一般人都喜欢小,东西小也容易坏吧。

  2. 纪涛博客2015-09-28 05:51 Google Chrome 45 Windows XP 回复

    我也有个闪迪的手机U盘~ 是安卓手机用的~

    板凳!
  3. 河石子2015-09-28 09:53 Google Chrome 45 Windows 8.1 回复

    我的U盘都是拿一根绳子套起来的,从512M-65G按大小一字排开穿起来。

    地板!
  4. SoleilNeon2015-09-30 12:06 Firefox 41 Windows 10 回复

    真的好有耐心啊!我有几个Kingmax的超棒,也是一点小,除了被我压坏还没弄丢过,哈哈。

    4楼
  5. 路易大叔2015-10-02 11:50 Firefox 41 Android 4.4.2 回复

    优盘嘛还是大一点手感好 :tx:

    5楼
  6. 老杨2015-10-05 00:18 Firefox 41 Windows 7 回复

    一般网盘搞定,很少会用到U盘了。

    6楼
  7. kn0072015-10-07 12:14 Google Chrome 44 Windows 10 回复

    垃圾桶。。。。

    7楼
  8. giant8882015-10-13 05:10 Google Chrome 45 Windows XP 回复

    我的U盘都是放在移动硬盘包里的,外出的时候全部带着,以备不时之需。

    8楼
  9. 张书杨博客2015-10-15 21:59 Google Chrome 44 Windows 7 回复

    那么小的U盘,挂在钥匙串比较靠谱

    9楼
  10. 秦大叔2015-10-17 11:40 Internet Explorer 11 Windows 10 回复

    还是挂在钥匙串上保险

    10楼
  11. 明修网络博客2015-10-18 10:44 Sogou Explorer Windows XP 回复

    如果有智能U盘,跟手机app关联,找的时候打开app,U盘那边就有提示,这样就方便多了

    11楼
  12. axiu2015-10-18 22:54 Google Chrome 45 Windows 7 回复

    资料全部传手机里一份

    12楼
    • 郑永2015-10-19 16:14 Google Chrome 42 Windows XP 回复

      @axiu
      我也经常备份,手机里资料都是手机必备资料,然后多余的旧经常拷贝处理备份。

  13. yyyyyyyhb2015-12-01 14:45 uBrowser 5 Windows 10 回复

    钥匙U盘挂一起永远不会掉 然后坐在凳子上钥匙抵着U盘把我那劣质U盘的金属壳抵凹了 然后插在电脑上就被电着了 :lh:

    13楼
gravatar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Hi,请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