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丢失前后(定位暴强)

2013年12月26日00:55:02 31 10,919

前天不幸遭殃,手机在公车上惨遭毒手,吃一惊长一智,自己没遇到都不会去防范,还好小米有防盗系统,曾开启了同步功能,我在浏览器上看到了手机的gps定位,在第一次手机定位以后,马上远程擦除了手机上的数据,我怕手机资料暴露,但这也意味着手机无法通过定位找回来了!

因为手机在google地图上定位出来,于是我跑到那个地方去找,结果发现原来是在二手市场卖手机的那群人干的(在阿根廷最大的二手市场,大部分都是贼货),老板我认识,曾给他买过手机,我去谈的时候,我想用钱赎回,他们可能怕会影响以后的作案,他们却因为防我带警察来而骗我根本没这个货!(我单枪匹马又不会把他们怎么样)算了,丢了就丢了,叫警察的话,警察根本不当一回事,我也不想跟他们闹翻,以后还要买货,在阿根廷手持设备被偷抢是常有的事情,那个二手市场有一半的货我看都是偷抢的,也不见得警察会去那里打击什么,反而是我们这些人喜欢去那里淘点超值的便宜货。

其实当我不知道那个地方是贼窝之前,我就报过警,以为能通过GPS定位叫警察将手机拿回,谁知警察说那个地方住户很多,没办法挨家搜查,另外还要案件还有提供手机发票什么的(小米中国买的),非常麻烦,我想想那些贼一般手机到手就很快出手,我又擦除了手机数据已经无法定位了,我看是希望渺茫,所以还是放弃了,后来去贼窝一趟,不过不得不佩服小米的定位精准度,实在太强悍了,那个点就是贼窝的家,汗!!

这次丢的不仅是宝贵的数据,小米2s对我来说同意重要,没有小米2s,我想不到用什么手机适!

数据:

这次又是一次没有备份的悲剧,2个月的数据啊,还有那些小孩子照片和视频等,对我来说损失惨重,这又是一次教训。

向左走向右走:

出门本来想坐地铁,结果因为要走两条街的心理作用,看到公车正好来了,就搭上了那班,悲剧已经注定,有时候一个瞬间的想法或决定就会带来一场悲剧,悲剧有大有小,此刻突然想起转动的时间齿轮,有点恐怖。

最适合我的手机:

用了那么多手机,还是觉得小米手机最好用,系统强大,而且我要的小米2s这个尺寸也最适合我,做工不好反而符合我的低调,我还另外加大电池3100毫安让手机显得更土!我太关注实用性了。

下一部手机选择:

以前虽然丢手机,但一想到可以买新手机,还是比较兴奋的,这次没有那种感觉,目前我知道的市场上的手机,除了小米2s,还真没有一部我想追求的,不过对已经相当完美的小米手机来说,也有一处遗憾是,小米2s没有nfc功能(以后可以刷卡),另一个新追求就是新一代指纹识别按钮,其实很多我所想要的功能并不一定都会用到,比如小米的关机闹铃,其实用了这么久,我还真没经常关机过,一般都是开机充电,但是如果没有这个功能, 我又感觉这系统不够强悍。。。这什么心态。。。。对手机的追求好像要全部功能都有。

如果继续入一部新手机,我会考虑继续买小米2s,或则考虑一部可以刷小米miui v5兼容性好的手机,nfc肯定要可以支持,指纹按钮也要有,哈哈,这样的手机三星s5不知道会不会有,但我怕尺寸太大。。。。

最后晒一下我对下一部手机的要求:

1.大电池 起码要3000毫安以上。

2.屏幕4.3英寸就OK,很适合我,太大太小都不要。

3.支持关机闹铃。

4.支持自动接听,自动播放留言录音。

5.支持防盗功能。(这点魅族做的很好,听说手机丢了,锁了,就算刷机都没用)

6.最好加上指纹识别按钮配上好的应用方案,直接指纹确定操作,不用频繁的解锁图案和数字那些烦躁的操作。

7.支持NFC

8.摄像头越高越好,喜欢图片小点可以调一下像素,但有时候需要图片质量的时候,还可以调上去,当然,大多数情况我觉得500万像素已经够用。

最后,祝大家圣诞快乐!

发表评论

:?: :razz: :sad: :evil: :!: :smile: :oops: :grin: :eek: :shock: :???: :cool: :lol: :mad: :twisted: :roll: :wink: :idea: :arrow: :neutral: :cry: :mrgreen:

目前评论:31   其中:访客  18   博主  13

    • 馒头饭MADfan 2
      Google Chrome 31 Windows XP

      刚好买个新的~

      • 阿龍 3
        Google Chrome 31 Windows XP

        哎 想起我前段时间丢的那手机了,联系信息全没了着实麻烦。
        数据上面一段 “小米2s对我来说同意重要” 同样重要

        • 趣你的 2
          Google Chrome 22 Windows 7

          赤裸裸的广告!

            • 郑永 Admin
              Google Chrome 31 Windows XP

              有这样结论因为你没看完文章,汗。。。

              @趣你的

            • tiandi 5
              Google Chrome 27 Windows 7

              新年新气象新手机,哈哈。

                • 郑永 Admin
                  Google Chrome 31 Windows XP

                  希望吧,汗。。。

                  @tiandi

                • ReaDate 1
                  Google Chrome 31 Windows 8.1

                  WP8 诺基亚lumia系列可以试一试,不需要备份,嘿嘿能自动备份照片,文档,短信,日记到skydrive

                    • 郑永 Admin
                      Google Chrome 31 Windows XP

                      谢谢,一般win8不考虑,可能应用不够丰富,机器不知道如何。

                      @ReaDate

                    • 不亦乐乎 4
                      Google Chrome 31 Windows XP

                      雷军是你同学啊,嘿嘿。

                        • 郑永 Admin
                          Google Chrome 31 Windows XP

                          看仔细文章,绝对不会发现有什么广告嫌疑。

                          @不亦乐乎

                        • 不给力的面条 4
                          Google Chrome 31 Windows 8.1

                          在车上一直很注意,还没有丢过东西

                            • 郑永 Admin
                              Google Chrome 31 Windows XP

                              嗯,我也是一时专注手机屏幕,于是车外的人。。。

                              @不给力的面条

                            • 集趣 6
                              Google Chrome 31 Windows 7

                              买诺基亚吧

                              • 安心 3
                                Google Chrome 31 Windows 7

                                这个真的能远程擦除数据吗?

                                  • 郑永 Admin
                                    Google Chrome 31 Windows XP

                                    可以的,呵呵。。我远程擦除以后定位失效了。

                                    @安心

                                  • 保罗主机-Ricky 0
                                    Google Chrome 31 Windows 7

                                    国产货的话 小米确实做的不错 顶一个

                                    • 所谓刚子 4
                                      Google Chrome 31 Windows 8.1

                                      买MX3吧!还是不错的

                                        • 郑永 Admin
                                          Google Chrome 31 Windows XP

                                          嗯,不在国内,否则还有很多选择。。

                                          @所谓刚子

                                        • 名人婚纱摄影 1
                                          Google Chrome 21 Windows XP

                                          原来可以这样啊

                                          • 龙华婚纱摄影 1
                                            Google Chrome 21 Windows 7

                                            再买一个跟之前一样的

                                            • 神经大爆炸 4
                                              Internet Explorer 10 Windows 7

                                              手机 丢失 最糟糕的 可能不是手机本身的损失 ,数据 往往数据才是 要害!

                                              就像钱包 丢失 , 身份证 才是 硬伤啊 !!深有痛悟啊!!!

                                                • 郑永 Admin
                                                  Google Chrome 31 Windows XP

                                                  今年倒大霉,身份证也丢了,手机也丢了。。。我。。无语。。

                                                  @神经大爆炸

                                                • 鲜活 4
                                                  Google Chrome 21 Windows 7

                                                  博主跑阿根廷去了啊

                                                    • 郑永 Admin
                                                      Google Chrome 31 Windows XP

                                                      跑着去是不可能的,坐飞机。

                                                      @鲜活

                                                    • GoDaddy 3
                                                      Google Chrome 28 Windows XP

                                                      再买个小米,现在刚好降价

                                                      • zwwooooo 9
                                                        Firefox 26 Windows 8.1

                                                        不会买“用户连买都成问题”的产品。

                                                          • 郑永 Admin
                                                            Google Chrome 31 Windows XP

                                                            的确很蛋疼,我上次要不是多花点钱,的确没办法抢到,这个是饥饿营销手段,但其实是缓解工厂压力问题,资金和人手不足,只能这样才能缓解过来,不然资金回转不来,就会倒闭。

                                                            @zwwooooo

                                                          • 杨祖江 2
                                                            Google Chrome 33 Windows 7

                                                            我也希望这样的手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