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歌声里-李代沫

生活点滴 郑永 7915℃ 13评论 单栏模式

一下子用youtube看了好几期的《中国好声音》,感觉里面的歌被第三者以不同的声带唱出另一番感觉来,前段时间,经常的听朋友说,现在流行看《中国好声音》,里面的选手把不少我们几乎遗忘的歌或不红的歌唱火了!比如李代沫演绎的《我的歌声里》,和大部分人同感,唱得比原唱好听。

下面的视频是youtube的,国内的另行搜索:我的歌声里 李代沫

下面这个视频是李代沫、曲婉婷对唱,网友的神剪辑!

 
lidaimo
其实还有很多其他歌,希望大家能分享一下你觉得唱得比原唱好听的歌曲。

转载请注明:郑永博客 » 我的歌声里-李代沫

历史上的今天:

(13)个小伙伴在吐槽
Loading...
  1. 分文博客2012-09-10 00:15 Google Chrome 21 Windows XP 回复

    额 都流传到国外了。。。不可思议

    沙发!
    • 郑永2012-09-10 20:02 Firefox 15 Windows XP 回复

      网络无国界,只要可以再网络上,哪里都可以看到。

  2. huangjun2012-09-10 04:46 Internet Explorer 6 Windows XP 回复

    哈哈,你是看了我的博客才有感而发的吧 :cool:

    板凳!
    • 郑永2012-09-10 19:48 Firefox 15 Windows XP 回复

      很巧合,我看了几期 中国好声音,刚开始看的时候就看到李代沫,后面又看到其他,比如最丑的女人唱歌,开指甲店的老板,还有王乃恩等等,后来去你博客看了文章,发现你也认为哪个李代沫,于是就更肯定,就发了,哈哈。

  3. jiechic2012-09-10 04:57 Firefox 14 Windows 7 回复

    这首歌真的很好听。。。

    地板!
    • 郑永2012-09-10 19:48 Firefox 15 Windows XP 回复

      原唱是女的,还是感觉这个男的唱好听。

  4. 空空裤兜2012-09-10 05:03 Firefox 15 Windows 7 回复

    这首歌确实很好听

    4楼
    • 郑永2012-09-10 19:49 Firefox 15 Windows XP 回复

      很早就听过,哈哈。。。

  5. 这歌最近被吵烂了啊

    5楼
  6. 爱番茄2012-09-14 11:19 Internet Explorer 8 Windows 7 回复

    神剪啊。。。收藏了 哈哈

    6楼
  7. ixwebhosting中文2012-09-17 13:35 Google Chrome 21 Windows XP 回复

    这首天天在听呀,不错,很棒的

    7楼
  8. 日照摄影2012-09-24 08:55 Internet Explorer 6 Windows XP 回复

    关注下

    8楼
  9. 日照婚纱摄影2012-09-25 11:27 Google Chrome 20 Windows XP 回复

    很喜欢的歌

    9楼
gravatar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Hi,请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