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10.1 n8000鲁大师跑分

电脑手机 郑永 2430℃ 6评论 显示侧边栏

比起我的小米2s 32g 差太远。

image

 

xiaomi2s32g.png

 

三星S4 i9500果然牛B,但是被我抛弃了。。。到现在为止,还是感觉小米2s 32G 非常不错,大小也非常适合我,貌似第一张图的小米2s是非32G版的,得分才16000多,而我的32G版是29100(第二张图,小米手机2S 32G跑分果然牛B),远超过三星S4了!

转载请注明:郑永博客 » 三星10.1 n8000鲁大师跑分

历史上的今天:

(6)个小伙伴在吐槽
Loading...
  1. tiandi2013-10-22 10:19 Google Chrome 27 Windows 7 回复

    10.1的充电位置设计十分不合理。。。

    沙发!
    • 郑永2013-10-23 00:32 Google Chrome 30 Windows XP 回复

      这点我刚买的时候就觉得了,后来买套子的时候,很多套子没有那个洞,无法合上套子充电(自己剪了个洞),够郁闷!现在外面应该有卖了完美的了,另外套子锁屏开屏也没设计,哎! 不过还是可以通过其他方式解决。

  2. 大发2013-10-22 17:04 Firefox 24 Windows 7 回复

    跑分虽然是真实性能,但是没啥参考性,跑分的时候都是温度高死也不降频

    板凳!
    • 郑永2013-10-23 00:30 Google Chrome 30 Windows XP 回复

      多少有点作用,否则配置差的也不会排在后面。

  3. 集趣2013-10-23 11:53 Google Chrome 29 Windows 7 回复

    跑分这玩意儿,到底满足了各位机友的哪种心理呢?

    地板!
    • 郑永2013-10-23 20:57 Wordpress App 2 Android 2.4.5 回复

      主要还是满足玩机一族。

gravatar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Hi,请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