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美女秀场,视频秀给你看!

网络博客 郑永 7663℃ 12评论 显示侧边栏

想在几秒内找到一个漂亮mm视频聊天的话,直接点击下面文章的传送门!这可不是什么广告哦,新浪美女视频秀场,是新浪旗下的网站哦,你懂的。

在浏览网页的时候,不知道是否不小心按了广告还是进入的时候跳出了广告,陈现在面前的是一个聊天室网页,我跟往常一样准备烦躁的猛击关闭,然后继续浏览我要看的资料,可是跳出的广告网面载入速度够快,马上就可以看到美女在和我视频,不,准确来说是和大家视频,嘴里还唱着歌,我一看见这个网页就在想,现在网站为了流量,尽会诱惑你点击或加入会员,因为我也是站长并且也曾知道各种宣传手段,正因为如此,我好奇就多观察一会(其实我承认小mm的视频也吸引住我,看起来满真实的,而且类似正常人心态,希望她是真实的),我看到视频的美眉在对着话筒一会跟大厅打字的人聊天,一会又唱歌(这才是传说中的说唱),聊天室里旁观的人也不少,那些人在大厅上打字,然后视频里就回答他们聊的话,这样的互动让我莫名其妙,难道是真人?这不是废话吗?难道视频还会有假人吗?哈哈,我的意思是,难道那个视频不是载入播放一段mm视频?是实时视频?直播的?还是设计得够真?我的性格告诉我,我想求证!于是随便注册了一下,也在大厅喊起来,没想到美眉还真的跟我对话了,聊了会,我点歌,她就唱给我听,我有点兴奋了,大厅里游客挺多,还有定时刷屏发广告的,不过mm没放在心里,直接回答我好奇问的问题,这太tmd的好啊,搭mm原来如此简单!(狼友们一定忍不住了),我混it,还不知道这聊天室已到了如此境界了,好吧,就让我没开过眼界的人来说两句吧!我知道这种事对于那些经常上网跟mm视频聊天的人来说,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不过据我所知,那些狼友上网骗mm,用心良苦的聊了一大堆讨人欢心的话,结果还不是为了和对方视频,想看看对方,而且经常人家就是不给你看,哈哈!再者,那些能视频聊天的聊天室也不是白开着让你进去看热闹对吧,注册不仅复杂,还一心想要从你裤兜里掏钱买vip对吧?就算跟你视频,还不是在里面自己表演,不能互动,那不是跟播放视频有啥区别?有些还真是播放一段难以分辨真假的视频,好啦,现在你不用拥有一双火眼金睛的双眼了,直接点击你的鼠标,选择一位美女,看看你能搭上么?如果没有这个实力,那么你就直接欣赏MM的一举一动吧。

说到视频,虽然现在的网络时代真的是太方便了,但是我似乎很少利用网络视频来聊天,比如QQ,msn,skype等等聊天软件,主要原因是1我几乎不跟陌生人聊天,除非是男的。2我不帅,视频怕别人倒胃口。3熟人也不视频,都认识了,没啥意思。 在我认为,最适合视频的情况是这样的:自个儿长得不吓人,家人亲戚朋友一起视频聊天,尤其是和女朋友或是老婆视频,那个感觉一定好,如果是帅气美丽的你,一定觉得跟陌生人视频聊天更好,这个不解释,别对号入座,我要说的就是这个mm为什么喜欢在视频前跟你聊天的心理分析。

好啦,借此视频聊天室,我也吐了真话,谈了我对视频聊天的看法,接下来还是要回到这个视频聊天站,曾经作为一个站长,我知道新浪此举也是要赚取流量和vip服务,里面的MM当然不是天真可爱纯洁的,严格来说,是新浪的各区代理找来的mm,请来工作的,她的目的就是一边上班为客户赢取vip服务,边聊天娱乐,并非真实主动的网友自己开主播来交友互动的!不过这一举动当然是希望能招来更多MM在里面自己开场!不过对于狼友来说,似乎根本不重要,只要有MM跟你聊天就行了,如果你对视频网站聊天有兴趣,可以先进去体验一下,点这里传送门

sinaxiuchang

最后想说的是,我很少会去什么视频聊天室,跟陌生人聊天,没有这个爱好,另外喜欢玩的狼友,随便玩玩!

ps:12月21日发现:原来皮皮影视的另一个域名pipi.com也做了美女秀场,另外还发现,酷我音乐也开始了K歌秀,目前不支持视频,呵呵。

转载请注明:郑永博客 » 新浪美女秀场,视频秀给你看!

历史上的今天:

(12)个小伙伴在吐槽
Loading...
  1. ixwebhosting中文2012-12-19 07:10 Google Chrome 23 Windows 7 回复

    这种感觉好浪漫的,不过,还没有找过妺妺聊过天

    沙发!
  2. chojemmy2012-12-20 02:07 Google Chrome 23 Windows 7 回复

    从你打的这段没分行的字来看,你确实激动的不行,聊个天有必要这么激动么,更何况是群聊啊博主!

    板凳!
    • 郑永2012-12-20 02:16 Firefox 12 Windows 7 回复

      兄弟,你洞察力挺不错,不过事情的确不是你想的那样,这篇文章是在手机里面写的,所以很少会去分行,一般我都会粘贴到离线编辑器里整理一下,但是这次由于时间仓促,就直接发布了,哈哈。有激动,不过是因为有一篇文章更新了才激动,好长时间写不出文章,哈哈。

    • chojemmy2012-12-20 13:51 Google Chrome 23 Windows 7 回复

      你强,手机能打这么多字,不怕拇指废了啊!

    • 郑永2012-12-20 15:24 Firefox 17 Windows XP 回复

      怎么可能会废了呢?按理说,手指通过运动应该是更灵活了啊。

  3. Louis Han2012-12-20 14:43 Firefox 17 Windows 7 回复

    都开始公开卖了

    地板!
  4. 溶脂针2012-12-21 09:34 Google Chrome 25 Windows XP 回复

    真应该就是六间房的运营模式吧!!六间房唱歌跳舞都有!这个现在很流行呀!

    4楼
    • 郑永2012-12-21 13:27 Firefox 17 Windows XP 回复

      对,就是六间房,只不过这个就是一间房,哈哈。

  5. 我的名字叫麒2012-12-21 12:12 Google Chrome 25 Windows 7 回复

    还搞这事儿啊!兄弟

    5楼
  6. jiechic2012-12-21 15:03 Firefox 17 Ubuntu 回复

    还真能看美女直播呀。。嘿嘿。

    6楼
    • 郑永2012-12-22 01:45 Firefox 17 Windows XP 回复

      我说终于出现一个激动的吧,哈哈。小样,你的无聊时间有得打发liao。。。哈哈。

gravatar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Hi,请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