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google play显示此设备不兼容

电脑手机 郑永 33758℃ 16评论 显示侧边栏

最近发现进入google play下载曾经可以正常使用的软件,居然提醒“您的设备与此版本不兼容”,奇怪了,没改动什么啊,怎么可能会出现这个问题,经过搜索找到解决方法,就是去google play下载LCD density modder,改下分辨率,方法就是下载完了,打开软件,看到上面默认是160DPI直接按save and reboot,接着机子重启,然后就可以安装你要的软件了。

提示:当你遇到搜索不到软件时,就是因为被google play认为不兼容,所以你要搜索的软件就不在列表里显示出来,吴以为没有此软件,最好还是检查一下有没有此类问题,以免错过你要的软件。

如果你有其他解决方法,不妨留言告知。

google play

转载请注明:郑永博客 » 解决google play显示此设备不兼容

历史上的今天:

(16)个小伙伴在吐槽
Loading...
  1. zwwooooo2012-10-16 02:36 Firefox 16 Windows 7 回复

    我的老手机就有些app显示不兼容,如果是分辨率问题,即使安装了也用不到,如dukto,我的手机就不能用(屏幕太小)

    沙发!
    • 郑永2012-10-16 14:58 Firefox 16 Windows XP 回复

      做软件的人里面有加入很多分辨率,可以一试,就如我要下载的那款软件,我平时都用得好好的,就突然不能下载,问题可能是他们提交的软件没有填写完整分辨率吧。

    • 郑永2012-10-21 01:18 Firefox 16 Windows XP 回复

      Google Nexus 7 你的这个屏幕7英寸啊。。

    • zwwooooo2012-10-21 03:23 Firefox 16 Android 回复

      我说的是我的手机,我的手机只有3.2寸,哈

  2. 分文博客2012-10-16 02:58 Google Chrome 22 Windows XP 回复

    一般都是因为地域的原因。。。天朝特色

    板凳!
    • 郑永2012-10-16 14:58 Firefox 16 Windows XP 回复

      这个不是地域问题,呵呵。。。google play 好像以前有设置地域,之后就去掉了地域。

  3. 奶茶加盟2012-10-16 09:17 Sogou Explorer Windows XP 回复

    软件部兼容的情况很少了,搞不懂GG怎么搞的。

    地板!
  4. 哈哈2013-07-16 15:10 Internet Explorer 9 Windows 7 回复

    汗,LCD density modder也是不兼容

    4楼
  5. 2013-09-24 00:44 Google Chrome 28 Windows XP 回复

    用你的方法,死了機。

    5楼
  6. Joe2013-10-22 21:10 Google Chrome 30 Windows 7 回复

    千万不要用这种方法,否则你要重刷机

    6楼
    • 郑永2013-10-23 00:29 Google Chrome 30 Windows XP 回复

      不用吧兄弟,已经测试了。

    • Joe2013-10-23 09:17 Google Chrome 30 Windows 7 回复

      我在C8812上安装了,然后设置个小的DPI后,桌面总是提示启动失败,只好用shuame重新刷机。
      所以这个软件,不懂勿用,血的教训。

    • 郑永2013-10-23 20:49 Wordpress App 2 Android 2.4.5 回复

      你可以再改回来阿。

  7. 2013-10-25 15:23 Google Chrome 30 Windows 7 回复

    电玩重启就黑了,抠电池又黑了,看来真的要刷机了

    7楼
  8. 秀娟2015-12-25 09:20 WebView 4 Android 5.1.1 回复

    确实有效!,谢谢你的帮忙 :qiang:

    8楼
gravatar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Hi,请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