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电影

生活点滴

5分钟看完一部电影

用正常看一部电影的时间看完了10几部电影,省去细节,只看故事的精彩部分,说电影的人已经帮你把关键好看的地方挖出来,讲述电影的来龙去脉,最后总结和评价,我看他们视频的点击率,比一般的节目视频都会高一些,这样的几分钟说电影好像满受欢迎的。 这方面视频有好几个人在做...

1个月前 (03-25) 153℃ 22评论

生活点滴

大话西游3-烂片的一些原因

这次更新时间有点长,出来冒个泡,近期除了偶尔更新了一下记账程序(逐渐添加功能挺有趣),业余看了几部电影,其他时间继续练舞(也当锻炼身体),唯一想吐槽的就是大话西游3-爸爸去哪儿了? 前两部都很经典,第三部实在看不下去,那天没看到一半就有睡意,不得不说新增了具有...

6个月前 (10-22) 444℃ 7评论

生活点滴

《超脑48小时》观后感

《超脑48小时》观后感
有人说这部电影概念老,桥段老,演员老,超老48小时~哈哈,我经常会忘了情节,所以对我来说,再看一次就变新电影,呵呵,虽然我也看了不少英美电影,但这是唯一让我触动的片子,最后,他又没死,英雄从来也是不死的,显然,导员没有违背观众的意愿,大家欢喜离开剧场。 最后那...

9个月前 (08-03) 565℃ 13评论

生活点滴

电影-唐人街探案

电影-唐人街探案
好久没有看到让人拍案叫绝的好电影了,硬盘里虽然还有几十部高清电影等着看,可是昨晚居然随手又下载了两部电影,澳门风云3和唐人街探案。 冲着周润发看了澳门风云3,紧接着出现刘德华,还以为应该是一部非常好看的电影,但是没想到是一部烂出新高的电影,打负分都不过分! 看...

1年前 (2016-03-16) 1763℃ 14评论

郑永微博

行过死荫之地 2014 高速高清在线观看

前几天看到海报的,应该还不错,曾经看过他演的那几部“飓风营救”,感觉很赞,幸运的是一搜索就有,特把观看网址分享给大家。 点这里在线观看【高清中字】【行过死荫之地】【美国 2014】 剧透就不了,速度真心不错,泡个茶好好看吧,呵呵。 转载请注明:郑永博客 &ra...

3年前 (2014-11-03) 3572℃ 6评论

郑永微博

心花路放完整版在线播放

因为是2014新电影,但今天周末又想看电影,最近感觉各款电影软件都不给力了,以前风行看电影不错,最近打开卡死,而且还不能播放,郁闷,以前的皮皮电影软件也改版了,新版全是借用腾讯视频和迅雷在线的资源,总之卡死!国外都提示不在服务区内!找了一下,唯一一个好像可以看...

3年前 (2014-10-05) 5775℃ 14评论

郑永微博

最近网速贼慢

难道是我的路由器问题?难道是宽带公司问题?难道是国际电缆问题?难道域名解析问题?难道是百度网盘,风行电影服务器,国内各种网络服务的不稳定? 上网速度慢成了现在的网络时代新的一件烦事,其实也没什么,瞎唠叨,看电影平时都不卡,这会卡死,看不了,下载百度网盘里g级东...

3年前 (2014-04-13) 6981℃ 6评论

郑永微博

2014《澳门风云》- 周润发

王晶导演的片子,周润发主演,好久没有看这么有趣的电影,不做深评,个人感觉挺好,我的许多回忆,想起以前翻来覆去看的赌神系列和搞笑系列片。 有不少人认为是烂片,刚开始我也有这么觉得,但是换了一种心态去看的话,感觉很轻松,很愉快,会让你笑的东西,我觉得本来就没那么真...

3年前 (2014-02-27) 4569℃ 11评论

郑永微博

碟海风云

为什么这部片子会在风行电影里排行上升呢?原来就是最近日本鬼子又在作恶多端,然后美国夹在中间,此片电影正好是讲述这个局势!其实这片子以前看过了,昨晚陪老婆一起又看了一次,呵呵,电影里最大的冲击力还是爱情。 转载请注明:郑永博客 » 碟海风云...

3年前 (2014-02-12) 3789℃ 4评论

生活点滴

北京遇上西雅图

北京遇上西雅图
香港出发的飞机上看了一部浪漫的爱情电影,如果没记错的话,我已经好几年没看爱情电影,经常在看美剧电影,没想到这部中文爱情电影还是在美国拍的,刚开始不怎么样,后来就觉得有点意思。 文佳佳长途跋涉跑到西雅图为她老公生儿子,frank一个浑身上下充满父爱的男人,此处还...

3年前 (2013-12-05) 6592℃ 17评论

郑永微博

僵尸世界大战(World War Z)观后感

在百度影音看的高清僵尸世界大战,可以感觉到,国外大片都尽可能的让电影符合逻辑,个人感觉结局有点老套,电影还不错,值得去电影院看。 转载请注明:郑永博客 » 僵尸世界大战(World War Z)观后感...

4年前 (2013-09-14) 3680℃ 7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