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大人们如何理解玩电脑

生活点滴 郑永 5052℃ 9评论 单栏模式

前几年”玩电脑”这词让人感觉很神秘,会玩电脑的人感觉很厉害,现在不同了,玩电脑这词就好像跟网吧这词一样,被污染了。

现在”玩吧”里的人的确大多数人都在玩游戏,没事情做的朋友拿电脑来消耗时间的确是个好主意,但是在校的学生和已经在事业道路上的人去玩游戏那就不对了,如果你有限制性的玩法那倒差不多,但是很少的人会那样,大多数是跟吸毒一样,迈进去就无法出来了,我看见很多人已经沉迷进去了,他们自己对朋友说无法离开。我经常听大人们这样说:”我儿子在家没事情做,经常去网吧通宵,早上回来睡觉,钱花了就算了,身体熬坏可不得了。”还有人说:”我孩子在学校不用功读书,整天瞒着家里人省吃俭用的,在校骗老师生病请假,把钱都拿去”网吧”玩”电脑”去了,看他一天天瘦下去,人也变得自闭,整天昏昏沉沉的。还有的说:”我老公事业不去做,整天在家里玩电脑,玩游戏也就得了,还跟游戏里面的女人约会见面,不是把网友当小老婆就是把电脑抱着当小老婆,整天看着电脑的脸,手摸电脑的手。”还有的更夸张,老婆脾气不好,老公不守承偌,结果老婆把老公的手给砍掉了,关于网吧的事件近几年是层出不穷,刚开始信息时代是10个人在打电脑,9个人在学习,因为那时候dos系统下的游戏不多,很多人都是去玩街机,街机大多数的玩家对象是中小年级的人才玩,大人一般都认为幼稚,现在网吧多了,游戏更高级了,大小年纪的人都有适合他们的游戏,就因为这样,发明游戏的人就更多了,对他们来说这是一项新的赚钱渠道,而且量可不少,有钱赚他们才不管你沉迷不沉迷,虽然在游戏界面上附加了几句不可沉迷网络游戏的字迹,但谁不希望自己做的游戏越有趣,越吸引人,就越赚钱,吸关他们的钱,吸光他们的时间,如果游戏有按时间性进行开放,那还差不多,但这也许是不可能事情。

卖教程的跟搞游戏开发的赚钱意义是天差地别,但最重要的还是我们的自身修养,只有你懂得什么有利什么是有害,什么事情该做什么事情不该做,你就不会碰壁,当然这些话有些人觉得很简单,但是去做的话就难了。不过我还是要说一下玩电脑这个词,有这么一个人,他的工作是一个有着大量课余时间的人,那么他想利用课余时间来研究电脑方面的赚钱途径或是一些电脑知识,问题是一旦他做在电脑前,就会被亲人或同事误会是在玩电脑,那么那些真正善于研究电脑知识的人总会跟玩电脑总这词牵连上,如果你的亲人知道你在做什么那最好,如果不知道,你总免不了被误会,尤其是被那些不懂电脑的人误会。

转载请注明:郑永博客 » 现在的大人们如何理解玩电脑

历史上的今天:

(9)个小伙伴在吐槽
Loading...
  1. liaotian2009-01-13 05:22 Unknown Unknown 回复

    确实是这样的

    沙发!
  2. mercy2009-01-13 23:17 Unknown Unknown 回复

    很正常的,事物总有一个产生发展变化的过程,人也总是习惯生活在过去。

    顺便说一下,我的cn域名快到期了,麻烦在友情链接中更新一下,谢谢。
    回复:是啊

    板凳!
  3. 2009-01-14 07:03 Unknown Unknown 回复

    要多学习。。。呵呵

    地板!
  4. Wanye2009-01-23 11:06 Unknown Unknown 回复

    呵呵,现在的玩电脑在大人眼里就是玩游戏了,少数除外
    回复:是的,呵呵。但是如果你有什么成绩出来,人家就会另眼相看。

    4楼
  5. Wanye2009-01-23 11:09 Unknown Unknown 回复

    博主属于那种少数真正在“玩”电脑的人,很理性
    回复:- – ~!

    5楼
  6. trek jersey2011-10-10 03:08 Google Chrome 14 Windows XP 回复

    估计大多数人玩电脑就是娱乐性质的

    6楼
  7. saxo bank jersey2011-10-21 01:35 Google Chrome 14 Windows XP 回复

    游戏真会使人沉迷

    7楼
  8. 西门2011-11-09 08:14 Google Chrome 10 Windows XP 回复

    我不沉迷。

    8楼
  9. 集趣2011-11-10 02:25 Google Chrome 14 Windows XP 回复

    他们认为 玩物丧志吧

    9楼
gravatar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Hi,请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