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主题编辑器显示js文件(新版)

网络博客 郑永 486℃ 6评论 单栏模式

很久很久没有动过主题了,这几天对主题小有改动,欢迎探索哈!在编辑代码的时候,需要修改JS文件,为了方便快捷,能在博客后台主题编辑器里修改就好,那么就要在编辑器里显示js文件,可以直接修改theme-editor文件的显示类型来实现,但是主题更新就又要修改,有点麻烦,于是我也推荐一个比较好用的插件。

搜索了一下发现有几款,但只有WP-Editor完美支持中文输入!

方法一,插件:

WPide:一般般,支持上传文件,支持代码高亮,不支持中文输入,文件夹加载速度还行。

SC theme editor:不支持上传文件,支持代码高亮,不支持中文输入,文件夹加载速度快。

WP-Editor:支持上传文件下载主题,支持代码高亮,支持中文输入!文件夹加载速度慢,后台设置参数多样化。

方法二,代码:

当然,你只想修改theme-editor来显示其他格式的文件,旧版已经有教程了,新版WP的theme-editor稍有变化,可以这样修改:

进入wp-admin文件夹,找到theme-editor文件,编辑找到如下代码,加入红色部分:

$default_types = array( ‘php’, ‘css’, ‘js’);

    case ‘php’:
      $allowed_files += $theme->get_files( ‘php’, 1 );
      $has_templates = ! empty( $allowed_files );
      break;
    case ‘js’:
      $allowed_files += $theme->get_files( ‘js’, 1 );
      $has_templates = ! empty( $allowed_files );
      break;

OK,现在打开主题编辑器,最下面就是主题目录下得所有JS文件了,当然你也可以通过以上方法显示其他类型文件。

转载请注明:郑永博客 » WordPress主题编辑器显示js文件(新版)

历史上的今天:

(6)个小伙伴在吐槽
Loading...
  1. 果趣网2017-04-08 13:45 Google Chrome 57 Windows 10 回复

    我只会基础的代码修改和CSS 哈哈

    沙发!
  2. 老杨2017-04-08 19:39 Safari 10 iPhone iOS 10.2 回复

    我禁止了后台编辑代码………

    板凳!
    • 郑永2017-04-08 20:01 QQbrowser 9 Windows XP 回复

      @老杨
      安全性考虑的话,是这样的,你还可以禁止安装插件来达到更好的安全性。

  3. 空空裤兜2017-04-09 02:00 Safari 10 iPhone iOS 10.3.1 回复

    挂着FTP改,改完直接传

    地板!
  4. 瑞刚博客2017-04-09 04:24 Google Chrome 50 Windows XP 回复

    都是大佬,我现在基本上很少修改代码了

    4楼
gravatar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Hi,请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