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8年的博客进行一次重大调整

2013年12月23日02:18:14 35 9,914

今天对写了8年的博客痛痛快快的整理一番,删除和修改了以下内容,因为我还真有想过把博客做成一本书,有些内容做了标志,可以等真正去执行的时候再删之。

1. 多年前没用的信息,比如那时候蛋疼发牢骚一些没有价值意义的内容。有些内容就算是当初天真,也留了一部分,作为对天真的保留。

2.最早以前写博客,喜欢转载内容,那时候不会去写啥东西,鉴于转载也是曾经的心得,于是给转载的内容标题加上“转载”字样,以细分是不是自己亲笔写的内容。

3.那些破解内容,上次被google停止广告后,后来深思,这些的确是触犯别人的利益以及自己的道德行为,虽然个人觉得把破解的东西分享给大家,名义上是一种分享精神,但其实也更大的侵犯作者的商业利益。

4.听过的歌曲如果没有什么触感,只是单一的发首歌的话,就删除掉,因为没必要让在线听的一首歌成为一篇文章,听歌或共享的话,到时候可以整理在一个听歌服务网,比如多米酷我之类的。

5.一些有助于记忆回忆的文章,多无聊我都会留着。

个人博客是自己一手经营的,内容可能对他人来说枯燥无味,但是对自己来说,它都是伴你思维成长的好伙伴,就算你写的不是生活类的文章,技术类的也是你的思想精力在里面,所以,它是无价的,这么珍贵的东西,我们应该好好维护保存。

发表评论

:?: :razz: :sad: :evil: :!: :smile: :oops: :grin: :eek: :shock: :???: :cool: :lol: :mad: :twisted: :roll: :wink: :idea: :arrow: :neutral: :cry: :mrgreen:

目前评论:35   其中:访客  22   博主  13

    • giant888 7
      Firefox 25 Windows XP

      那么多年的心血都在这里了吧。这更是一种精神的寄托,尤其是没有可以对人说的时候。

      • 有点蓝 4
        Maxthon 4 Windows 7

        再怎么样也是一份记忆哈

        • 不给力的面条 4
          Google Chrome 31 Windows 8.1

          8年,真厉害

          • 神经大爆炸 4
            Internet Explorer 10 Windows 7

            八年如一日啊 不简单

            • 空空裤兜 5
              Google Chrome 31 Windows 7

              好牛叉,都8年了

              • zwwooooo 9
                Firefox 26 Windows 8.1

                虽然9x年就开始接触网络,但是写博客我是比较后的,都大叔了才开始玩博客,相比之下你的博龄比我大,哈。我就不整理了,因为文囧文也有不少,但也代表当时的确是文囧……

                  • tiandi 5
                    Google Chrome 27 Windows 7

                    zww有不少文囧。。。

                    @zwwooooo

                    • 郑永 Admin
                      Firefox 25 Windows XP

                      其实我们都差不多是文囧,最初不是写手,而是做网站的,zww发技术文的,我是挺喜欢写作,但是单词汇实在太少,加上在国外生活。。。

                      @tiandi

                    • 阿龍 3
                      Google Chrome 31 Windows 7

                      都坚持了8年了 真不容易 送上赞

                      • 德国kiddy 1
                        Google Chrome 26 Windows 7

                        8年。。。
                        你是我见过的写博客时间最长的了

                          • 郑永 Admin
                            Google Chrome 31 Windows XP

                            当初没有博客,是个人网站。

                            @德国kiddy

                          • 海棠秋客 2
                            Google Chrome 21 Windows XP

                            8年了,佩服佩服

                              • 郑永 Admin
                                Firefox 25 Windows XP

                                现在的博友很容易可以做到,因为博客以及网络是离不开生活了,偶尔发牢骚谈技术等等,符合现在时代。

                                @海棠秋客

                              • tiandi 5
                                Google Chrome 27 Windows 7

                                时间真够长的。

                                  • 郑永 Admin
                                    Firefox 25 Windows XP

                                    主要还是兴趣爱好在里面。

                                    @tiandi

                                  • 大发 4
                                    Firefox 26 Windows 7

                                    转载的我被我删的差不多了,只留了部分影评。不管当初转载是因为什么心里,反正现在不接受转载了。

                                      • 郑永 Admin
                                        Firefox 25 Windows XP

                                        嗯,完全的原创!支持,我也会考虑删除的,那些文章保存在后台也是可以的,有时候可以翻阅一下收藏的内容。

                                        @大发

                                      • 不亦乐乎 4
                                        Google Chrome 31 Windows XP

                                        我准备搬来和你做邻居

                                          • 郑永 Admin
                                            Google Chrome 31 Windows XP

                                            汗,你从泉哥那看得啊?我是看到泉哥博客一直用wordpress官方的,才问问的,呵呵。

                                            @不亦乐乎

                                          • huangjun 6
                                            Internet Explorer 8 Windows XP

                                            握爪!你这个想法,我3年前就想过了,甚至想在博客圈开展一个这样的业务,哈哈!
                                            圣诞节快乐哦!

                                              • 郑永 Admin
                                                Google Chrome 31 Windows XP

                                                你是说博客做成一本书?这个很早以前就有人这样做过,我只是也有这个打算。呵呵。

                                                @huangjun

                                              • PHP二次开发 1
                                                Firefox 26 Windows XP

                                                这博客八年了?博主好厉害。

                                                  • 郑永 Admin
                                                    Google Chrome 31 Windows XP

                                                    主要还是热爱网络,呵呵。

                                                    @PHP二次开发

                                                  • 我的名字叫麒 4
                                                    Google Chrome 31 Windows 7

                                                    你的谷歌广告恢复了

                                                      • 郑永 Admin
                                                        Google Chrome 31 Windows XP

                                                        眼力果然好,刚恢复就被你知道。。汗。。。

                                                        @我的名字叫麒

                                                      • 爱浮夸 2
                                                        Google Chrome 31 Windows 7

                                                        博主坚持的好久哦。

                                                        • 鲜活 4
                                                          Google Chrome 21 Windows 7

                                                          版权确实要重视

                                                            • 郑永 Admin
                                                              Google Chrome 31 Windows XP

                                                              守法公民。

                                                              @鲜活

                                                            • Louis Han 7
                                                              Firefox 27 Windows XP

                                                              我上面也有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 看起来是该清理一下了

                                                                • 郑永 Admin
                                                                  Google Chrome 31 Windows XP

                                                                  嗯,你比较细心,整理起来一定条条有理。

                                                                  @Louis Han

                                                                • GoDaddy 3
                                                                  Google Chrome 28 Windows XP

                                                                  佩服博主的毅力

                                                                  • CY's BLOG 2
                                                                    Google Chrome 26 Windows 7

                                                                    八年的博客,好强大的赶脚,啊哈哈~~

                                                                    我今天也整理了下博客,虽然该博没几个月,但是我把以前网易博客的内容也给转过去了··也算“几年”的博客吧。。

                                                                      • 郑永 Admin
                                                                        Firefox 27 Windows XP

                                                                        嗯,坚持更新哈 :)

                                                                        @CY's BLOG

                                                                      • Youth.霖 2
                                                                        Firefox 26 Android

                                                                        8年真长,今年该是9年了!!2005开始?OMG!!还在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