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舌头敢穿洞吗

生活点滴 郑永 11822℃ 28评论 单栏模式

记得上次看见一个顾客把耳朵扩大,跟猪八戒一样,但是是母的,那耳朵真是不可思议啊,今天又来个舌头中间穿洞的,虽然看见过各种类型的穿洞,比如头部、肚脐、鼻子、嘴唇、眉毛等等,不过舌头的敢这样做,勇气不小啊,还是个女孩子,想想自己都被一颗蛀牙吓坏了,可见胆大的人没有恐惧感,活得多么无忧无虑啊。
通过她的允许,拍了一张照片,然后问她,这样弄不疼吗?她说不疼,我问流血吗?她说没有,当时我看见的时候就想,有种死法叫咬舌自尽,舌头里面到底是什么重要部位或血管,她这样都可以,真佩服啊。我问她这样在舌头弄个东东方便吗?吃东西会不会有障碍,睡觉会不会直接把自己的舌头或那个东西吞了,她告诉我其他都没什么,就是吃过冷热食物会疼,想想我的牙齿就是要受这样的罪,她好好的找这个麻烦,有的人真是太有个性了。这种流行的穿洞戴饰到底是为了什么,证明个性还是自己的勇气,其实没好处也不好看对吧。

图片失效

转载请注明:郑永博客 » 你的舌头敢穿洞吗

历史上的今天:

(28)个小伙伴在吐槽
Loading...
  1. ifenwen2010-09-17 00:02 Firefox 3 Windows XP 回复

    觉得恶心~~~

    沙发!
    • 郑 永2010-09-17 02:06 Firefox 3 Windows XP 回复

      哈哈,不好意思,我还故意不拍清楚,不然她的第一次就毁了。

  2. 万戈2010-09-17 01:05 Firefox 3 Windows XP 回复

    非主流,我做不到

    板凳!
    • 郑 永2010-09-17 02:06 Firefox 3 Windows XP 回复

      这个词用得好,怪不得,那些非主流什么什么的,原来都是一群疯子啊。

  3. txt2010-09-17 01:16 Internet Explorer 7 Windows XP 回复

    找罪受,有病才是

    地板!
    • 郑 永2010-09-17 02:07 Firefox 3 Windows XP 回复

      到不正常的状态下就是非主流,哈哈。。。

  4. 推特社2010-09-17 02:45 Firefox 3 Windows XP 回复

    对这种审美情趣还真不敢苟同。有更甚的,满身都各处都穿孔的,看起来其为猥琐恐怖。不爽。

    4楼
    • 郑 永2010-09-18 01:32 Internet Explorer 6 Windows XP 回复

      这些人都是疯子啊!

  5. 飞晏2010-09-17 02:54 Google Chrome 6 Windows 7 回复

    据说还有JJ和BB穿孔的

    5楼
    • 郑 永2010-09-18 01:33 Internet Explorer 6 Windows XP 回复

      哇,太强了,不疼吗

  6. xuefuzi2010-09-17 04:04 Google Chrome 6 Windows XP 回复

    我看着难受,这些人就是折磨自己来着

    6楼
    • 郑 永2010-09-18 01:33 Internet Explorer 6 Windows XP 回复

      我也是啊,看着都感觉疼。

  7. zwwooooo2010-09-17 05:29 Google Chrome 7 Windows 7 回复

    不喜欢非主流,这是人的变态,跟自然法则不符

    7楼
    • 郑 永2010-09-18 01:34 Internet Explorer 6 Windows XP 回复

      嗯,那东东不小心拉一下,就完蛋了。

  8. 亿品元素2010-09-17 08:52 TheWorld Browser Windows XP 回复

    倒,好恐怖的舌头

    8楼
    • 郑 永2010-09-18 01:34 Internet Explorer 6 Windows XP 回复

      我看是拒绝跟男人亲吻的方法,哈哈

  9. 口臭的原因2010-09-17 14:36 Internet Explorer 6 Windows XP 回复

    胆子小害怕,呵呵….

    9楼
    • 郑 永2010-09-18 01:35 Internet Explorer 6 Windows XP 回复

      害怕就对了,我以为都麻木了。

  10. 华斐2010-09-18 01:56 Google Chrome 7 Windows 7 回复

    看女生打耳洞都觉得心疼…..

    10楼
    • 郑 永2010-09-18 02:05 Internet Explorer 6 Windows XP 回复

      唉,有的女的满耳朵都是耳环,不知道以后是不是全部武装,全身都是金属,成为真正的钢铁侠女。

  11. 通智广告2010-09-18 08:19 TheWorld Browser Windows XP 回复

    再过3天就是中秋节了,我在这里祝福您和您的家人中秋节快乐!

    11楼
  12. giant8882010-09-20 10:51 Internet Explorer 7 Windows XP 回复

    这些人都是很另类的,真是想不通。

    12楼
  13. tencentroot2010-10-17 02:30 360Safe Explorer Windows 7 回复

    这不算什么,巴西一个女子脸上穿了6005个环如蜂窝,为世界第一「环后」

    http://gb.nownews.com:6060/2009/02/25/334-2413938.htm

    那是真恐怖。。。

    13楼
  14. 卢松松2011-09-23 03:41 Google Chrome 14 Windows XP 回复

    找虐啊

    14楼
  15. 小E2011-10-25 02:43 Google Chrome 12 Windows XP 回复

    看着都感觉疼痛!

    15楼
  16. 西门2011-11-02 07:56 Google Chrome 10 Windows XP 回复

    我肯定不敢的。

    16楼
  17. 卢松松2011-12-07 02:50 Google Chrome 15 Windows XP 回复

    看着都疼

    17楼
  18. 林木木2011-12-28 05:58 Google Chrome 12 Windows XP 回复

    这个何必呢。

    18楼
gravatar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Hi,请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