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全部修复完毕

两个月的坚持,终于搞定了牙的困扰,根管治疗2科大牙,修补4个牙,现在的牙都健康了。
右边牙已经有2年没有咬东西了,因为大牙蛀了两个大洞,吃东西碰到的话就会非常的疼,现在牙医好了,医生说可以用来咬东西了,不过这两天还是有恐惧症,第一次感受到了什么叫阴影,当我开始用右牙咬东西的时候,脑海里总觉得会疼(当然已经不疼了),有点不习惯。
以后刷牙一定要好好刷,用心刷,别为了赶时间或则不在乎,随便刷刷就完事,另外就是刷牙的习惯要改一下,不要经常用同样的方法刷,因为这样的话,有些地方可能你从来都没有刷到过,那个地方可能就是最偏僻的地方,如果蛀掉了,以后有你好受的,越偏僻,治疗起来越不好受,所以,越偏僻的地方,越要刷好,早晚都要刷,饭后要漱口。


分类:生活点滴 标签:,,

已经有15条评论!

 

Loading...
  1. 十指连心,牙齿也连心呐

    沙发!
  2. 祝健康!我也是一副烂牙。

    板凳!
  3. 牙修好了,以后就吃么么香,身体健康,祝贺博主。

    地板!
  4. 早点治疗就好了啊。我也有一颗槽牙,刷牙的时候刷掉一半,才想起来去医院。现在补上了,还是痛。

    4F
  5. 我去年就拔了一颗,疼啊!

    5F
  6. 我爱吃糖,嘻嘻蛀牙多!补牙时最痛苦了!

    6F
  7. 我也长蛀牙了,小时候太爱吃糖了

    7F
  8. 牙好胃口就好。哈哈。

    9F
  9. 我就是不用心刷,愈来愈严重了,呜呜

    10F

怎么样?你也说一句吧!

gravatar

汗 色 悲 闭嘴 调皮 笑 惊 亲 雷 馋 晕 酷 奸 怒 狂 萌 吃 贪 囧 羞 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