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流行的花样

最近经常看见一些阿根廷年轻人嘴上或则鼻子上甚至是肚脐上都打类似耳洞那样的洞,然后穿上白铁或则金银做装饰,我好奇的问他们,这样打洞到底疼吗?我连穿耳洞都怕,更别说他们是嘴边和肚脐以及眉毛旁边穿洞,可能是阿根廷开始流行这个,超市附近的一个卖烤牛肉的,最近也发现他的嘴边订上了铁钉,还时不时的用牙去拔那个铁钉,我问他疼吗?他说不疼,我问他是哪搞的?他说有个店专门打洞,有的打在鼻子上,有的耳朵肚脐眉毛或则其他地方。
今天来了个常来客,挺好说话,就叫她给我拍个照,呵呵,现在上图片:

20090403057


分类:生活点滴 标签:,,

已经有13条评论!

 

Loading...
  1. 怎么流行印度的玩意了!!

    沙发!
  2. 该说些什么呢?
    Ay, caramba!

    地板!
  3. increíble

    4F
  4. 看着揪心 我是耳洞都不敢打。

    7F
  5. 这个我没尝试过。

    8F

怎么样?你也说一句吧!

gravatar

汗 色 悲 闭嘴 调皮 笑 惊 亲 雷 馋 晕 酷 奸 怒 狂 萌 吃 贪 囧 羞 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