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近况

隔了几个月没有折腾博客,小蝴蝶的出现,我又疯狂的优化起来,以支持响应式主题再次告别对博客的折腾,这段时间有点忙,偶尔更新一下,好几次都忘了还有博客,这点我很高兴,因为我不想被博客折腾,我还要生活了。

挺久没有关注搜索引擎,这一关注,有喜有悲。

先报喜的,以往在google搜索里,搜索我的网站全名才有sitelink,现在直接搜索我的名字就有了,这点很好,百度那边就算了,自从百度翻脸一次,我再也没有做百度优化了。

第二件喜事是,我的博客全球alxa排行从50万跑到20万多,没有特意去追求,只是简单的写写博客,这排行的突进,让我感觉是不是博客的流量有所增加,还是alxa排名问题,当然如果是前者的话,自己写的文章有更多人关注,还是满开心的。

xptt-blog

悲剧的事情是,最近满搜索一下关键字,看看博客是否被搜索引擎看好,没想到刚一搜索,一个郁闷的问题就出来了,我写的文章被转载,搜索我的文章名字,居然显示首位的是别人的网站,而我的网站没有显示在搜索结果里,我突然感到惊讶!

于是顺手修改了一下google区域,也就是google.com改成google.com.ar(ar是阿根廷),再尝试搜索文章名字,居然正常显示了,什么?搜索结果跟区域有关?没意见,但是我写的是中文,google该不会直接按地理位置或IP地址显示结果吧?如果是这样,这个主意很糟。

结束,就这些吧。

转载请注明:http://xptt.com 博客近况

分类:网络博客 标签:,,

已经有28条评论,发条评论不会怀孕的!

 

Loading...
  1. 还是google好弄啊 :smile:

    沙发!
  2. 在google显示首个显示不是你博客,那是那个网站?不会是推酷网吧,我的博客增被它这个网站全采集变成他们的内容。

    板凳!
  3. 加油吧,少年 :twisted:

    地板!
  4. 被采集了 但是没有关系 你文章下面这个版权是在entry-content内部的 一般情况下会被一起采集过去 哈哈 你也可以整点防采集措施
    工作第一~网站第二 祝生意蒸蒸日上啊 祝下次更新pr到567

    5楼
  5. 自从我换了域名,啥都没了

    6楼
  6. 网站数据很少去看了。。。

    7楼
  7. 恭喜 恭喜
    近期也不折腾了

    8楼
  8. :?: 我也曾经被镜像过一次,额

    9楼
  9. 俺不大喜欢排名次这些了,呵呵,不过总归恭喜了。

    10楼
  10. 网站太小,流量太少,就几十个ip,不忍心去搜索引擎查数据。就让我这么安安静静的码码字得了。

    11楼
  11. 我也被采集过

    12楼
  12. 还在玩弄搜索引擎呢?

    13楼
  13. 转载必须留原作地址啊~这是对原作的尊重 :cool:

    14楼

怎么样?你也说一句吧!

gravatar

汗 色 悲 闭嘴 调皮 笑 惊 亲 雷 馋 晕 酷 奸 怒 狂 萌 吃 贪 囧 羞 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