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不明身份》

最近到处飞,因临时计划回国结婚,所以在临近春节又回国了一趟,十几年了,难得一家人在国内团聚,在短短的15天时间里,刚好寒假,顺便带孩子去上海迪斯尼乐园玩了一趟,然后把结婚酒和满月酒都给办了,家乡习俗,必须办给亲戚吃,隔了快10年了,总算给办了。

由于小舅子在国外订婚(也是喜事哈!),其他事情也多,所以没办法在国内过年了,十几年没在国内过年,也习惯了,国内过年主要可以看到亲戚朋友,因为他们平时也都在外面,只有过年的时候才会回来聚聚,在国外的华人,很多都过两三个年,哈哈,国内的和国外的。

最近经常长途飞涉,在飞机上也做不了什么事情,除了看电影打发时间,也趁机赶紧来一篇博文。

事情汇报完了,就顺便聊聊电影吧,刚看完一部《不明身份》,感叹这电影真是经典啊,回想前一部看的国产片《破·局》,真是相差甚远。

故事简介是马丁从柏林的一场车祸中苏醒突然发现妻子不再认识自己,而另一名男子则取代了他的身份。

看看,故事简介都这么有吸引力,挺精彩的,不得不赞导演把情节安排得非常紧凑连贯,看的过程中没有给人感觉不符合逻辑,而国内很多片子会让人感觉失去逻辑,比如《破局》,细节转换处理不好。

好吧,就这些了,这片子应该是老片子了吧,没看过的有得消遣了!


分类:生活点滴 标签:,

已经有12条评论!

 

Loading...
  1. 竟然还没摆酒啊,哈。恭喜恭喜!

    沙发!
  2. 隔了十年还得办结婚酒,总觉得怪怪的。

    板凳!
  3. 首先,恭喜。

    第二, 不明身份,我以为是你遇到什么事了。

    = =、

    地板!
  4. 回国结婚,还带着孩子去迪斯尼,这是先成家立业生孩子,再结婚么……

    4F
  5. 孩子都那么大了才来结婚。

    5F
  6. 连姆·尼森,他拍的电影都喜欢看,飓风营救12..最经典的还是辛德勒名单。

    6F

怎么样?你也说一句吧!

gravatar

汗 色 悲 闭嘴 调皮 笑 惊 亲 雷 馋 晕 酷 奸 怒 狂 萌 吃 贪 囧 羞 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