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10.1 n8000改中文(简单一步)

note 10.1(n8000)刚到手,第一件事情就是改中文,记得note第一代的时候,就有帮人改过中文,方法非常简单,不像以为往需要刷机,自从android版本升级以后,只需安装一个软件morelocale2,然后直接选择中文就可以了,当然你也可以填入zh和cn就可以改成中文界面了,包括菜单设置等等。

n8000

在几乎看到世界各种语言都有的时候,你甚至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居然找不到中文语言,所以note10.1有很多人认为非国行版是没有中文的,其实不然,开发人员不知道是因为我们的语言太特别还是国家太神秘,给中文穿上了一件隐身衣,这时还是得请出moreloacale2,不过这次在软件里还是找不到中文,所以可以填入zh和cn就调出中文语言了,好吧,可以10.1之旅了。

注意:如果已经root的机器,使用morelocale2改中文以后,你可以直接卸载morelocal2软件,以后都是中文了,如果未root的机器,那么可能就算用morelocal2改中文,每次重启机器都要再改。

最后,如果你不想用软件改中文的话,需要机器已经root:用RE资源管理器修改N8000的文件/data/property/persist.sys.language和persist.sys.country ,将en改为zh,然后重启机器就是中文了。


分类:电脑手机 标签:,,,,

已经有9条评论!

 

Loading...
  1. 哈哈,宇宙最强国

    沙发!
  2. 在国外为啥还用中文呢。。国外的人不是应该都习惯了英语了吗

    板凳!
  3. 原来在墙外啊,我还在想,我买来的时候为啥有中文的啊。

    地板!

怎么样?你也说一句吧!

gravatar

汗 色 悲 闭嘴 调皮 笑 惊 亲 雷 馋 晕 酷 奸 怒 狂 萌 吃 贪 囧 羞 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