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超快的一键root(手机端)

现在世界手机两大主流就是苹果和三星,不想折腾的用苹果手机(ios系统),想要功能更强大的推荐用三星手机(android系统),那么用安卓手机的话,想要更有个性化的功能,那么就需要获取系统的最高权限,就是root,手机root以后会失去保修,不过当然还可以unroot回来,今天这里推荐一下国内的root软件。

之所以推荐,是因为在紧急情况下,居然找了3个应用市场(小米应用市场,酷市场,play市场),都找不到一款好的root软件,郁闷半天!

以前root安卓手机一般都会用国外鼎鼎大名的SuperOneClick软件获取root权限(现在好像没用了),现在一般会折腾手机的,都会刷上第三方优化的rom,那么一般都已经获取权限破解了,由于作者目前用上一款奇葩机器,所以第三方rom都普遍存在问题,比如发热,信号等等不兼容,于是还是用回三星官方的rom,自己再整个系统软件删除工具进行精简,那么这时候都要考虑root,当然你可以在recovery里面root,不过今天在尝试好几个手机上的root软件都无效的时候,找到了这款国内的root软件,速度相当不错,界面比较友好,它就是mgyun.com网站的root大师,以后要root的话,推荐使用。

一键root神器,支持最全的手机机型,root速度超快,点这里下载

rootdashi

这里吐槽一下百度一键root,可以root,时间长,而且使用的时候没有提示界面,每次都要重新确认root,不好用。


分类:电脑手机 标签:,,,

已经有22条评论!

 

Loading...
  1. 电脑端的一键root工具更好吧

    沙发!
  2. 手机再强大又能做得了什么呢?

    很多朋友不愿买苹果,于是买了什么三星啊,小米,用了一段时间之后,就觉得还是得买苹果的

    板凳!
    • @集趣 说得有些道理,我以前也不愿意买苹果,一来贵,二来我不怎么玩游戏等娱乐用途,就买安卓,买诺基亚,尤其是在花同样的钱买了诺基亚而得到的却远不及苹果之后,发现还是得买苹果,日常使用其实这些之间没有大的差别,但是有时候我还是想要尝鲜玩个游戏什么的,但是即便是用了苹果也不代表我就不会再换诺基亚、换安卓。看啥爽,用啥舒服就等该换的时候换啥吧。

    • @小怪物 苹果的质量无可否认,但不适合折腾。

    • @集趣 你是要自己架设wordpress还是使用官方wordpress服务是一样的道理。琢磨下应该能知道为什么会选择安卓手机,曾经的苹果迷最终还是转向安卓。 苹果适合有钱不爱折腾的人对象的,正如你可以买别人的wordpress主题用一样,自己却不能修改。

    • @集趣 那是因为你的那些朋友买安卓的是跟风的,而且不折腾手机的人。

  3. 电脑端我用的刷机大师,手机端好像用的和你一样。

    地板!
  4. 好像fastboot刷个包就行了吧

    4F
    • @axiu recovery刷个包就可以,但是我的型号没有,有i9192的,没有i9190的,另外kenel内核的cwm不喜欢,开机画面带黄色提示,所以就不选择刷。

  5. 安卓和IOS我还是愿意选择后者。

    5F
  6. 从来都不会root,哈哈哈哈

    6F
  7. 刚好要给女友刷机,用了

    7F
  8. 我用xda提供的工具,不过一般rom自root了。

    8F
    • @zwwooooo 是的,除了遇到奇怪的机型,所以就得。。现在买手机已经不是我想买什么就有什么,有些新颖的机器买不到,有些配置好的机器又不是很完美,只能随便用了。

  9. 玩手机的时间还是很少,我更喜欢直接用电脑。

    9F
  10. root后基本也没干啥,就删了几个软件。

    10F

怎么样?你也说一句吧!

gravatar

汗 色 悲 闭嘴 调皮 笑 惊 亲 雷 馋 晕 酷 奸 怒 狂 萌 吃 贪 囧 羞 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