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生活点滴

记录郑永的生活,事业,娱乐,以及分享电影音乐等等。

人生的一些抉择

我们常常说生命是一个过程,可是很多人还是身不由己的选择了在结果上,人的一生到底是要一个结果还是一个过程呢?我想每个人其实都有自己的答案,当然,最佳答案是结果和过程同样重要。 我清楚的记得,曾经有人问我,假如生活不理想应该怎么办,是要勇敢的去改变还是乐观的接受呢...

12个月前 (03-10) 958℃ 10评论

时间被偷走了

不知道是不是工作久了,人也越来越懒了,但每天还是照样做好工作,就是业余没有激情再去研究什么了,之前折腾手机,现在除了看下微博,手机基本都躺着,不过倒是最近手上都拿着魔方,哈哈。 那先说魔方吧,自从那次学了魔方以后,就爱不释手了,时不时的折腾魔方,每天带身上,有...

12个月前 (03-05) 1523℃ 27评论

小萝莉的猴神大叔

小萝莉的猴神大叔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猴年即将到来,大家都在关心86版西游记猴哥有没入春晚,一提到猴子,连昨晚随便打开的电影居然也跟猴字有关的,就是这部小萝莉的猴神大叔,不知不觉看了2小时多,这电影时间够长的,看过印度风格的电影应该都知道,多少都会在电影里加入欢快的舞蹈剧,看得心情...

1年前 (2016-02-01) 1055℃ 9评论

今天是我的生日

今天是我的生日
其实很少人在生日那天能想起母亲在那天的痛苦,希望所有在奋斗事业的路上别忘了家里的母亲,说实话,自己在这方面也是很失败的,甚至对自己的孩子,事业让我身不由己。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希望自己能重新站起来,很多事情能改变,我知道其实很多人都是身不由己,终归还是自己的问...

1年前 (2016-01-16) 2218℃ 26评论

电视剧

半个月了不知道提笔写啥,上篇文章也是硬凑的,最近又要开始忙了,要说最近都在做什么,就是业余看了连续剧,上半年锻炼,下半年看了快4部连续剧了,大部分业余时间都耗在这里了。 因为家人不爱看美国片之类,所以就陪看大陆电视剧了,什么花千骨还以为很好看,没想到那么假,让...

1年前 (2015-10-17) 1793℃ 29评论

最强大脑和微信手机

1.最强大脑 有一段时间没看了,等待的日子太难熬了,还好把它给忘了,如今再去看看,已经有好几期可以看了,以前质疑最强大脑是炒作的,后来才知道,这些人真的太神了。这次看的中日对决里那个小女孩辻洼凛音,是目前世界上心算最强的人,7位数x7位数居然可以瞬间算出来,比...

1年前 (2015-10-02) 1707℃ 15评论

2015春天花粉又来了

每年都要写这篇日记,以往花粉过敏都会提前有症状,今年是10月21日(春节,国外春季节日)准时开始有症状,之前还庆幸今年是不是因为之前的锻炼得到缓解效果,问了一下他们,也是刚刚才有症状,好吧,一种方法是无法抵抗的,传说吃蜂蜜可以缓解,但是我的胃对蜂蜜过敏,看来只...

1年前 (2015-09-21) 1509℃ 20评论

纪念抗日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

纪念抗日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
第一次完整的看完阅兵直播,海外youtube上直播比cctv直播要快很多,而且一点都不卡,这点太赞youtube了,现在很多重要电视比赛直播上面都有,甚至是电影电视剧等,这才更显网络的强大是可以做到看直播的,足球比赛和春晚就是最好的例子,另外感谢那些上传电影和...

2年前 (2015-09-03) 1157℃ 8评论

最新魔方还原方法公式教程

最新魔方还原方法公式教程
一个十七八岁的小女孩买了一个魔方,她把魔方放在我这里继续买其他东西,我拿起魔方随便一转,哇,好顺畅,这次卖的质量不错,因为转起来很顺畅,一点都不卡,对于魔方,虽然偶尔玩过,但还不知有公式这方法,但是一般人应该和我一样,还原一面后就再也不敢下手了,因为怕弄乱了其...

2年前 (2015-08-26) 2301℃ 16评论

理发记2015.8.14

理发记2015.8.14
告别飞机头后,经历了一次超短发的失败教训后,这次去理发,切记想好发型,然后带图片去,否则口头解释,最终的发型很不理想,这次和上次一样,必须尝试一种新发型,呵呵! 下图就是这次的目标发型, 那天截图快了,4G网络抽筋,居然头发上面没显示出来,结果剪出来的效果差...

2年前 (2015-08-14) 2210℃ 21评论

阿根廷fibertel公司的12M宽带

阿根廷fibertel公司的12M宽带
从最初的1M,2M到后来3M,再到6M,现在12M,这是阿根廷的普通网民宽带发展过程,我一般都在用6M的,因为价钱和3M的差不多,其实我平时不玩游戏,也少看电影,对网速要求不高,但youtube的视频看起来必须不卡,这点3M的宽带就够了,如果用12M肯定浪费,...

2年前 (2015-08-01) 3992℃ 37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