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晚妹妹请客吃烤肉

生活事业 郑永 7262℃ 24评论 显示侧边栏

在阿根廷最出名的几样东西,个人认为是足球,烤肉,红酒,探戈舞,在阿生活,一提起吃烤肉,都挺兴奋,当然这是刚开始的时候,如果天天吃,吃什么都会倒胃,偶尔吃起来还是挺赞!说实在的,在阿根廷想吃好的烤肉,合你胃口的,还得挑地方,因为烤肉店是挺多,有的做生意因为成本问题,好不好吃,这肉的质量很重要,当然烤的技术也要好,很多人在这边做生意,偶尔都会在自己家里烤肉,好不好吃就看你的技术了,今晚和以前一样,还是点餐的比较靠谱,省的烤完不好吃,那就太对不起肚子了!

其实我在国内从来没烤过肉,记得小时候好像有,不对,那是鱼,河边钓鱼然后烤着吃,对,想起了,有烤过肉,就是每年夏季,都去山上捉知了,那个火辣辣的太阳,我们快成了烤肉了,开个玩笑,在阿根廷真没烤过肉,要一定说有的话,也是别人烤,我在旁边添把火,翻一下肉而已,主要是等不及了,哈哈,自己烤的话,我知道一定不怎么样。

好吧,阿根廷的烤肉终于上桌了,秀个图:

IMG_20121117_221221

IMG_20121118_143615

IMG_20121117_222229

IMG_20121117_225500

从图里就可以看出,这家烤肉店烤得真是太好吃了,不过我发现烤肉吃不完,第二次再热一下,味道好像更好!

转载请注明:郑永博客 » 那晚妹妹请客吃烤肉

(24)个小伙伴在吐槽
Loading...
  1. 所谓刚子2013-01-26 14:49 Google Chrome 24 Windows 7 回复

    看着很不错的说哦! 哈哈

    沙发!
    • 郑永2013-01-26 16:54 Firefox 18 Windows XP 回复

      吃起来味道更不错啊,呵呵。

  2. Louis Han2013-01-26 16:01 Firefox 18 Windows 7 回复

    大半夜的 馋死人了

    板凳!
    • 郑永2013-01-26 16:54 Firefox 18 Windows XP 回复

      呵呵,记得在国内晚上喜欢吃方便面。

  3. agting2013-01-26 17:42 Google Chrome 23 Windows XP 回复

    评论测试一下哈。

    地板!
  4. 我的名字叫麒2013-01-27 09:16 Google Chrome 25 Windows 7 回复

    那盆子生菜也是吃的?沙拉???

    4楼
    • 郑永2013-01-27 13:12 Firefox 18 Windows XP 回复

      是啊,国外这种生菜可以吃的。

  5. 淘宝骗术2013-01-27 12:37 Google Chrome 21 Windows 8 回复

    不知道是什么肉·····不管什么肉都应该很香··呵呵

    5楼
  6. eisen2013-01-27 15:14 Google Chrome 23 Windows 7 回复

    :twisted: 评论框的邻居是谁?

    6楼
    • 郑永2013-01-27 15:14 Firefox 18 Windows XP 回复

      貌似你被墙了,看不到广告?

  7. 爱软E2013-01-27 15:16 Firefox 18 Windows 8 回复

    烤肉的说, :shock:

    7楼
  8. 逆时针2013-01-27 16:11 TheWorld Browser Windows XP 回复

    那是什么肉,猪肉还是牛肉。

    8楼
  9. 明升882013-01-28 05:34 Google Chrome 21 Windows XP 回复

    我不理解的事为什么第二天热的烤肉会更好吃 :?:

    9楼
    • 郑永2013-01-29 21:55 Firefox 18 Windows XP 回复

      真的好吃,你自己可以试试,比如炸的一些东西。

  10. 集趣2013-01-30 03:03 Google Chrome 23 Windows 7 回复

    看到这些烤肉就感觉恶心,那天我吃太多了

    10楼
    • 郑永2013-01-30 12:24 Firefox 18 Windows XP 回复

      可以想象得到被“油”过以后,对肉的害怕。。。我的方法是喝一种草叶汤,就能不那么怕。

  11. axiu2013-01-31 03:36 Google Chrome 24 Windows 7 回复

    因为第二天入味了吧,就像拿酱料腌制了一晚~~ :lol:

    11楼
    • 郑永2013-01-31 12:32 Firefox 18 Windows XP 回复

      此话有理。。可能再热一下,味道更浓,呵呵。

  12. 鲜活优惠码2013-02-04 12:45 Internet Explorer 9 Windows 7 回复

    烤肉好吃吧?》

    12楼
  13. vev2013-02-07 03:35 Google Chrome 24 Windows 7 回复

    口水

    13楼
  14. 张书杨2013-03-09 10:37 Google Chrome 25 Windows 7 回复

    在国外生活应该挺新鲜,看着肉也是嘴馋啊 :shock: ,现在博主会说阿根廷的语言了?什么语言啊?

    14楼
gravatar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Hi,请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