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n85手机安装windows 95

电脑手机 郑永 15247℃ 26评论 单栏模式

早就听说手机可以安装windows系统了,从最初的有人安装windows 3.1,接着又有人尝试windows95,然后就是windows 98,最后还有人说iphone可以运行windows xp,以上都是有人试成功过的,各大论坛发出这些技术文章,很多人都不相信,都说图片是ps的,呵呵,其实也没什么奇怪的,现在的智能手机配置都很高了,比如诺基亚E63手机最差也是个586的水平,跟当年赛扬333同级,咱们的E71也差不多,今天我也是出于好奇,正好手边有台诺基亚N85手机(我的e71可以运行windows 98 但是不想安装太杂的东西),于是开始了在手机安装n95之旅,安装过程也就10分钟左右,听说有人手机运行windows以后,主板烧了,估计是运行过多的程序加上运行windows异常造成的,一般正常运行windows的话,应该不会烧的,好了,废话不多说,下面提供安装过程图,和我一样喜欢折腾的朋友,建议尝试安装,有时候拿出来炫耀一下,不过实际用途不大,因为运行速度不是很理想,有朋友在里面玩游戏,还安装反恐,够牛!不过你喜欢windows系统的话,可以安装windows3.1,跑的快些。

图片失效

安装方法:

第一步:下载安装dosbox模拟器 DOSBox_s60v3_(Marcin-prv).part1.rar (2 MB) DOSBox_s60v3_(Marcin-prv).part2.rar (1.06 MB)
安装方法:
1.解压后安装install文件夹下的7个驱动文件
2.安装DOSBox_Full. sisx
第二步:下载windows 95镜像文件(下载地址:http://rapidshare.com/files/202169002/windows_95_s60_HucK_v0.2.rar),将w95.img解压到e:\dos\windows\文件夹下(前面提到的文件夹要自己动手新建)。
第三步下载dosbox.conf.rar dosbox.conf.rar (2.72 KB),把dosbox.conf文件解压到e:\data文件夹下。
提示:
1,按通话键切换鼠标和键盘。
2.将屏幕旋转控制(重力感应)关闭,否则会导致dosbox关闭。

下面再看看咋们e63老弟装的windows98,呵呵。

图片失效

还有人在里面玩CS2.6版本的,实在是牛啊,够折腾人的。

图片失效

安装98教程:

1论坛搜S60的DosBox完全版
先安装install里的驱动文件,再安装dosbox full在手机c盘
2下载windows98的镜像文件,解压img文件放在e:\dos\windows (没有自建)
3下载配置文件放在e:\data文件夹下
4运行dosbox自启动windows出 现98视窗徽标!
5硬盘自检后进入桌面
6等完全载入后通话键可以切换方向键鼠标操作选择键为鼠标左键
windows98 img文件地址http://www.rayfile.com/files/e2e3c8e3-b500-11de-8191-0014221b798a/ 81.9M
windows95img文件地址:http://www.rayfile.com/files/64c4cb8c-b500-11de-8247-0014221b798a/ 44.6M

不过说实在的,毕竟系统是windows的,在里面运行一些小软件还是不错的,一些在塞班系统下没有而实用的软件。期待以后的手机能更牛啊!

转载请注明:郑永博客 » nokia n85手机安装windows 95

历史上的今天:

(26)个小伙伴在吐槽
Loading...
  1. ifenwen2010-07-28 00:38 Firefox 3 Windows XP 回复

    确实不错 谢谢分享

    沙发!
    • 郑 永2010-07-30 01:52 Internet Explorer 8 Windows XP 回复

      肯定不错的。

  2. 好东西分享2010-07-28 06:32 Internet Explorer 7 Windows Server 2003 回复

    真牛X,不过我还是喜欢用电脑

    板凳!
    • 郑 永2010-07-30 01:53 Internet Explorer 8 Windows XP 回复

      是啊,电脑够大够舒服,但是在外面就不能用到啦。

  3. 下载2010-07-28 17:20 Unknown Unknown 回复

    来了留个小脚丫,呵呵

    地板!
    • 郑 永2010-07-30 01:53 Internet Explorer 8 Windows XP 回复

      希望下次再留个。

  4. 飞猪2010-07-29 00:30 Firefox 3 Windows 7 回复

    好东西分享 :
    真牛X,不过我还是喜欢用电脑
    好东西分享的最新文章:2010年中秋国庆假期安排“最折腾”
    [回复]

    我也习惯电脑的大键盘。。

    4楼
    • 郑 永2010-07-30 00:59 Internet Explorer 8 Windows XP 回复

      呵呵,方便中的经典。

  5. 济南网站优化2010-07-29 09:49 Internet Explorer 6 Unknown 回复

    博客写的不错啊,文章写的挺多的啊 哈哈~~ 加油啊 希望下次来的时候你做的更好,加油啊!回踩环氧地坪(www.xinheng99.com)

    5楼
    • 郑 永2010-07-30 00:58 Internet Explorer 8 Windows XP 回复

      又来个济南网站优化,你一来,我这里垃圾评论就多出来了。

  6. zwwooooo2010-07-29 13:39 Firefox 3 Windows XP 回复

    什么时候xp就厉害鸟

    6楼
    • 郑 永2010-07-30 00:57 Internet Explorer 8 Windows XP 回复

      xp的时候,是你要换手机的时候了。

  7. 激瘦减肥药2010-07-30 00:59 Internet Explorer 6 Unknown 回复

    云彩从天上飘过,我从这里踩过!

    7楼
    • 郑 永2010-07-30 01:54 Internet Explorer 8 Windows XP 回复

      怎么每次都这样飘过。

  8. exia2010-08-01 00:41 Maxthon 2 Windows 7 回复

    这个确实很有想法,只要敢尝试就一定有机会成功的~

    8楼
    • 郑 永2010-08-10 01:33 Internet Explorer 8 Windows XP 回复

      呵呵,是的,不怕机器烧坏的话。

  9. 东莞展览公司2010-08-03 03:25 Google Chrome 5 Windows XP 回复

    这。。。你够牛的。。

    9楼
    • 郑 永2010-08-10 01:34 Internet Explorer 8 Windows XP 回复

      呵呵,都是国外一些高人在研究。

  10. 奇趣生活2010-08-03 08:07 Maxthon 2 Windows XP 回复

    我想装爽系统哈哈

    10楼
    • 郑 永2010-08-10 01:34 Internet Explorer 8 Windows XP 回复

      不明白什么是爽系统。

  11. sagaken2010-08-09 15:51 Maxthon Windows XP 回复

    现在国内已经有电脑手机了,深圳山水的,能运行XP

    11楼
    • 郑 永2010-08-10 01:36 Internet Explorer 8 Windows XP 回复

      山寨机子既然能模仿IPHONE,技术已经达到很高水平了,能运行xp其实没什么难,只是像nokia这种大品牌的商机,怎么可能抛弃自己的rom去显示windows呢?只是大家自己玩玩罢了。呵呵

  12. ixwebhosting中文2011-08-25 21:45 Google Chrome 13 Windows XP 回复

    唉,只是手机而已,怎么搞这么麻烦?咱只用它打电话!

    12楼
    • 郑 永2011-08-26 01:58 Firefox 6 Windows XP 回复

      呵呵,但是得利用好起来。

  13. 小E2011-10-31 06:39 Google Chrome 12 Windows XP 回复

    看起来不错。

    13楼
  14. 林木木2011-12-29 06:01 Google Chrome 12 Windows XP 回复

    手机高档就是好啊。

    14楼
gravatar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Hi,请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