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利用email快速发布文章

电脑手机 郑永 4058℃ 3评论 单栏模式

这几天 yo2 恢复了email发布文章的功能,这无论对使用手机或电脑发布文章的朋友都是一件好事。绝对不是某些网友所说的鸡肋,从这里还可以让手机上网的朋友知道如何更快的发表你的文章。之前用手机登入 yo2 后台发文章是没有问题,但是进入太慢了(页面复杂,载入慢), yo2 提供email发布,正为手机上网发布的朋友们带来方便。
首先先到 yo2 的后台,选项–撰写,设置接受新文章的邮箱, yo2 目前推荐用户使用21cn的邮箱,测试顺利通过。 yo2 是把你这个特定的邮箱接受到的文章自动发布到wordpress数据库里,由此达到邮件发布的功能。
需要注意的是:千万别用一些垃圾邮箱发布文章,因为作者发现一些邮箱服务商在你发送邮件的同时附带广告,到时候那些垃圾广告可能就出现在你的的文章里。当然在这里我还推荐你用gmail,并且利用 google 达到我写这篇文章的主要原因——如何高速发布文章。
你的手机是如何发布email的,这个我不清楚,但我针对一些可以上网却没有发Email功能的朋友, 郑永 现在也是在用igooglegoogle 的一个自定义个人主页的功能),你是否发现用手机进入gmail非常慢,每次都要选“我的帐户”,然后再选“gmail”,过程中还载入许多无用的代码,进入特别慢,现在我利用igoogle,把gmail添加到主页上,然后手机进入igoogle(最好把igoogle设置为首页),马上就能查看是否有新邮件(显示速度超快,省去很多进入邮箱的步骤),非常方便,虽然手机上没显示撰写新邮件,但是你可以随便先查看一个邮件,然后在查看邮件那个页面里就有“撰写新邮件”,而且撰写新邮件的页面也很简单,在手机上可以马上显示出来,不用载入太多无用的代码。
小小提示:你可以在自己的手机里先打个草稿,比如先写在记事本里,然后复制过去,以防外一,作者的手机就是中文有问题,有时候会出现自动关机,是由于PDA新系统中输入法的问题。

题外话:igoogle可以设置自己的频道,只要轻松的添加自己想要看的新闻内容,就可以在主页上快速阅读自己喜欢的新闻频道。 如果这个功能可以利用到手机上就好了,可惜igoogle的那些内容在手机上显示乱码,是igoogle调用标签显示代码方面的问题。

转载请注明:郑永博客 » 手机利用email快速发布文章

历史上的今天:

(3)个小伙伴在吐槽
Loading...
  1. 2007-08-04 11:29 Unknown Unknown 回复

    你好辛苦了!最近发表的文章看得不是太在行,希望能多看点关于你在那边生活的感受吧!

    回复:呵呵,感受天天如此。

    沙发!
  2. mercy2007-08-04 16:23 Unknown Unknown 回复

    你的侧栏中“朋友新文章”模块不会只订阅了我一个人的吧?怎么看着都是我的文章了……

    回复:是你更新太快,还是他们太安静了?

    地板!
gravatar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Hi,请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