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款浏览器好用-最后选QQ浏览器

电脑手机 郑永 1875℃ 61评论 显示侧边栏

以前一直都在用google的chrome和火狐狸Firefox浏览器,不知道后来什么时候起开始用360浏览器,由于下载的东西还可以直接上传到360网盘,所以就一直用着,当大家吐槽360公司的时候,我试着想用回以前的浏览器,没想到鼎鼎大名的两款浏览器都发生了各种奔溃,于是有了此篇文章,我也奇怪不可能两款都有问题,重新系统以后一切恢复正常,我怀疑是360安全卫士搞得鬼,看来这数字公司实在是不折手段啊!

经过折腾,最终断定:firefox有点臃肿,长时间用速度会慢下来,还是chrome稳定,现在手机端和PC端标签同步正常了,绕了一圈,还是回来了。

测试了一下chrome,感觉还是相当给力的,尤其是登录了插件都会自动恢复回来,省了再查找插件。

PS:最后发现,还是QQ浏览器好用,其他QQ软件不敢恭维,QQ浏览器倒是有用心做,不管是PC端还是手机端都非常简洁大方,看着非常舒服,而且下了几个插件,比如翻译,都做得非常用心,比其他浏览器的插件做得要贴心很多,另外因为微信是他们自家的,自然插件也比其他的要好,带状态栏提醒!终于可以安心的用一款浏览器了!!!强烈推荐哈,不尝试新的东西,不知道它的好。

转载请注明:郑永博客 » 哪款浏览器好用-最后选QQ浏览器

历史上的今天:

(61)个小伙伴在吐槽
Loading...
  1. zwwooooo2016-04-19 12:55 Firefox 45 Windows 10 回复

    Firefox:没你说的那么蛋疼,虽然速度不是最快的,但普通用户很难感觉——注意别乱装扩展;
    Chrome:我的备用(测试用多),好吧其实国内浏览器都是它的加壳,包括你很喜欢的数字浏览器……;
    360:远离数字……

    沙发!
    • 郑永2016-04-19 13:32 Google Chrome 47 Windows XP 回复

      @zwwooooo
      你说的插件,有可能, 但是从 chrome和火狐狸同时遇到奔溃问题,我感觉应该是360,我打算卸载,用几天试试会不会遇到同样问题。

    • 郑永2016-04-19 13:34 Google Chrome 47 Windows XP 回复

      @zwwooooo
      火狐狸打开好慢,要等很久,也可能是360搞得鬼,然后打开后,标签一多一些,就很卡,很不习惯。加上微信登陆插件,也不好用。

    • 郑永2016-04-21 12:33 Firefox 45 Windows XP 回复

      @zwwooooo
      哈哈,终于发现问题,是我系统用了很久,累积的错误,今天换了新的xp系统,问题都解决了,能安装微信pc版了,另外火狐狸打开速度还可以接受了,不过还有点小问题就是,火狐狸自带的微信web一登陆,火狐狸就自杀了,奔溃了,重启后要刷新重置所有才能启动firefox。

    • 郑永2016-05-05 15:11 Google Chrome 49 Windows XP 回复

      @zwwooooo
      再回来报告一下,火狐狸又开始慢了,不知掉什么原因,总之,开始用chrome,发现手机端可以同步了。

    • zwwooooo2016-05-06 00:09 Firefox 45 Windows 10 回复

      @郑永
      火狐哪里有自带微信,你下载的是中国版? :lh: :lh: :lh:

    • 郑永2016-05-06 10:26 Google Chrome 49 Windows XP 回复

      @zwwooooo
      是插件,哈哈,电脑好了以后,微信PC版可以了,就不需要了。

    • 郑永2016-05-06 10:36 Google Chrome 49 Windows XP 回复

      @有点蓝
      你这方法目测已经感觉可以解决,就是让它在后台自动启动一次后,再打开就快了,可是为什么一定要这样了~~只能说软件不完美啊! 难道是xp?第一次启动fire,30秒还不能打开,于是我双击一次,然后跳出好几个窗口,汗。。慢的无法接受。

  2. 有点蓝2016-04-19 23:10 Maxthon 4 Windows 8.1 回复

    我也用过几天360极速,的确体验很不错,可是联想到它的口碑就没敢长期用,浏览器这东西几乎是我们上网最常用的入口,感觉还是选个让人安心的吧,比如傲游、火狐、opera,个人认为都算比较纯粹的浏览器了 :hanx:

    板凳!
    • 郑永2016-04-20 10:09 Google Chrome 45 Windows XP 回复

      @有点蓝
      是的,的确不错,还有微信插件也很好用。决定找一下原因,到底火狐和chrome为什么一直奔溃。

  3. SoleilNeon2016-04-20 02:51 Firefox 45 Windows 10 回复

    同时用火狐和Chrome,但是火狐是绝对主力。Chrome速度是快,但是比较耗内存。另一方面,火狐的可定制化和扩展也多,虽然Chrome也不少,但是还不如火狐那么又多又好。

    地板!
    • 郑永2016-04-20 10:10 Google Chrome 45 Windows XP 回复

      @SoleilNeon
      你会在pc上用微信么? 我电脑估计有问题,安装微信最新pc版不能运行,也是fc了。

    • SoleilNeon2016-04-20 10:19 Firefox 45 Windows 10 回复

      @郑永
      装了,但是想起来才偶尔用一下。不过没有闪腿现象。我是win10系统。

    • 郑永2016-04-20 19:29 Google Chrome 47 Windows XP 回复

      @SoleilNeon
      看来xp快被淘汰了。。。不是因为旧监控pci卡,我早换win7用了。

  4. 老杨2016-04-22 10:28 Safari 8 iPhone iOS 8.3 回复

    PC Firefox,手机自带 Safari…

    4楼
    • 郑永2016-04-22 11:09 Firefox 45 Windows XP 回复

      @老杨
      以前也是,自从试了360以后。。。其他浏览器就死去了。

  5. 小众博客2016-04-23 05:52 Google Chrome 45 Windows 7 回复

    此条消息通过360浏览器发送。。。

    5楼
  6. 不亦乐乎2016-04-23 10:23 Google Chrome 49 Windows 10 回复

    一直使用chrome,因为几乎不用插件,所以也感觉不到firefox的好来。
    然而一直排斥的数字浏览器却最终还是装上了,因为工作的原因,很多银行啊政府的网站不用数字浏览器就没法用。。。

    6楼
    • 郑永2016-04-23 15:08 Firefox 45 Windows XP 回复

      @不亦乐乎
      数字浏览器就是感觉还行,否则也不会用这么长时间。

    • 不亦乐乎2016-04-23 21:13 Google Chrome 49 Windows 10 回复

      @郑永
      毕竟数字浏览器说白了就是拿chrome加了一层外衣,把设置里面属于360自己的功能都关闭,整体来说和chrome也没多大区别。

  7. yyyyyyyhb2016-04-23 19:24 Google Chrome 49 Windows 10 回复

    火狐还行就是最新版很容易崩溃,而且在我的电脑长chrome比火狐还要快一些,所以现在是chrome+vivaldi,至于数字搜狗之类的我其实是因为它们长得太丑了所以才不用的

    7楼
  8. chencool2016-04-27 22:39 Sogou Explorer Windows 7 回复

    现在发现为迟不晚,早就没有用数字的产品了~~~

    8楼
  9. aunsen2016-04-28 14:20 Firefox 45 Windows 10 回复

    火狐调教好了,完全就是一艘航母,无所不能!

    9楼
  10. 小王子叔叔2016-05-01 04:08 Google Chrome 51 Windows 10 回复

    浏览器的问题全是习惯问题

    10楼
  11. giant8882016-05-02 06:24 Firefox 45 Windows XP 回复

    firefox的速度不是怎么快,以前没有翻墙的软件,结果装flash插件都装不上。

    11楼
    • 郑永2016-05-05 12:13 Google Chrome 49 Windows XP 回复

      @giant888
      的确不怎么快,这几天又感觉不是很好用,总之可能还要用回chrome

  12. 夜枫2016-05-03 10:04 Google Chrome 45 Windows 7 回复

    有段时间360一度莫名其妙假死,之后不在用了,还是回归到Chrome比较好,尤其是大内存,高速硬盘的,丝毫感觉不到卡顿~~~

    12楼
  13. kn0072016-05-05 12:00 Google Chrome 50 Windows 10 回复

    一直chrome

    13楼
    • 郑永2016-05-05 12:17 Google Chrome 49 Windows XP 回复

      @kn007
      我可能也要换chrome了,firefox刚安装打开速度还行,现在又是非常慢了。

  14. 夏天烤洋芋2016-05-05 23:40 Google Chrome 42 Windows 7 回复

    我是在用猎豹浏览器的。迷迷糊糊 :cy: :zk: 就是访问游戏网站,会插广告。

    14楼
  15. zwwooooo2016-05-06 00:12 Firefox 45 Windows 10 回复

    感觉你老是提到微信web,为何不用QQ里面的微信app?点击QQ界面的那个“田”选 WeChat

    15楼
    • 郑永2016-05-06 11:19 Google Chrome 49 Windows XP 回复

      @zwwooooo
      呵呵,以后绝口不提了,你不说,我还不知道QQ那边还有微信入口。。刚一试,没有wechat应用~~qq更新最新版也有没有。。。我的问题不少,哈哈,另外我这系统刚安装的,看手机上百度输入法一直在用不错,没想到PC版百度输入法让电脑卡起来了,百度最近的事件加这个对我来说百度问题还挺多,总有不完美的,不是电脑版不好用,就是手机版不好用,好吧,最后提一个微信,网页版微信也可以用,只是插件版微信会相对好用些,因为单独窗口运行,信息来的时候好切换,你明白的,网页的话也可以做到,必须再打开一个新的窗口,可是对切换还是有影响,因为得分辨一下窗口的标题。

    • zwwooooo2016-05-06 11:31 Firefox 46 Windows 10 回复

      @郑永
      我是不清楚Qq默认有没有WeChat,但你可以点击 Add Apps 看看

  16. axiu2016-05-06 03:25 Firefox 43 Windows 7 回复

    chrome吃起内存才叫一个凶猛,时间越长吃的越多。尤其当电脑性能不高的时候表现相当明显

    16楼
    • 郑永2016-05-06 11:25 Google Chrome 49 Windows XP 回复

      @axiu
      就是因为这句话,我把手机版的给删除了,结果发现,还是chrome好用,没办法,买配置好的东西也许就是为了应付这些内存问题,话说你在用fire吗?我的打开速度很慢,总之各种影响我用fire,我是因为电脑需要用监控卡,所以限制在xp系统,有时候想想可能是因为系统问题。

    • axiu2016-05-09 05:59 Firefox 43 Windows 7 回复

      @郑永
      手机的倒还好 :gg: 可能因为不会啪啪啪开几十个页面吧

    • 郑永2016-05-09 13:07 Google Chrome 47 Windows XP 回复

      @axiu
      发现QQ浏览器不错,手机和PC端都很好,pc端的插件非常棒,标签同步等功能也很丰富。

    • 郑永2016-05-09 13:10 Google Chrome 47 Windows XP 回复

      @axiu
      我发现新拍的连续剧:欢乐颂,为搜狗搜索做广告,看来国内很多现在开始用搜狗了,的确百度快被。。

    • axiu2016-05-09 22:29 Firefox 43 Windows 7 回复

      @郑永
      当时360杀毒也铺天盖地做广告啊……

    • 郑永2016-05-10 10:33 Google Chrome 47 Windows XP 回复

      @axiu
      现在电视剧跟现实生活接轨,台词等出现在里面也是正常的,但肯定是收了广告费或者赞助商,像欢乐颂那区公寓也能因此受益,在看,不错的电视剧哈,里面5个女孩子5种性格,可能很多人都会从她们身上找到自己。

    • 郑永2016-05-10 10:34 Google Chrome 47 Windows XP 回复

      @axiu
      是啊,我没在国内,看不到,哈哈。

  17. 斯托克笔记2016-05-06 09:56 Internet Explorer 11 Windows 10 回复

    一直用IE,用了N年了。

    17楼
  18. 小灰狼2016-05-07 03:08 Google Chrome 42 Windows 10 回复

    我是猎豹+火狐的组合。

    18楼
  19. 张衡的故事2016-05-11 08:54 Firefox 46 Windows XP 回复

    首选 Firefox

    19楼
  20. 滕绍武的博客2016-05-12 12:35 Google Chrome 45 Windows 7 回复

    以前用过QQ浏览器,感觉真心的不怎么样,不过有差不多1年没用了,更新好了

    20楼
  21. 夏天烤洋芋2016-05-17 05:08 Google Chrome 42 Windows 7 回复

    我用的猎豹浏览器。一直想换,但是一直换不掉。好尴尬 :kel:

    21楼
  22. 掩耳2016-05-17 23:22 Firefox 46 Windows 10 回复

    :cy: 目前只用 Firefox

    22楼
  23. aunsen2016-05-19 04:24 Firefox 46 Windows 10 回复

    看上面评论用狐狸的人还是大把的啊

    23楼
    • 郑永2016-05-19 10:40 Google Chrome 47 Windows XP 回复

      @aunsen
      确实是这样的,相信你也是用火狐,呵呵。当时的确是火狐那几款比较好,大家都习惯了,只是越往后,浏览器的功能更多,选择就更多了。

  24. 黑暗游侠2016-06-27 03:59 Google Chrome 45 Windows 10 回复

    从不喜欢加驱的浏览器

    24楼
gravatar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Hi,请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