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博客在手机里是什么样

网络博客 郑永 5080℃ 8评论 单栏模式

突然间感觉用nokia e71手机安装上uc浏览器,看网站新闻,阅读博客非常的方便,手机用来阅读信息成了阅读利器,今天郑永不是在这里推荐我的手机e71,也不是推荐uc浏览器如何的好用,更不是要你回家吵着要买手机,不过如果你要买手机的话,我推荐你买 iphone 3g,会体验到一个很好的阅读感受,我的手机是e71,屏幕虽然不大,但是适合我写文章,至少我觉得键盘的输入速度比那个触摸的快多了。
想再往下看的朋友注意了,千万不要觉得我说的都是废话,我只是写下我的感受。首先,我每天都会定期到一些朋友的博客逛逛,我感觉他们的博客写得很好,有一次因为有急事要出去,但是那篇文章又很长,正好我要出去坐车,这坐车的时间挺无聊的,这个时候呢?我就可以直接打开一篇文章,等内容都显示了,然后在没有网络的情况下(其实我很少出门),坐在车上尽情的看,虽然到外面也有wifi用,但我重点讲的是手机阅读信息很方便,拿着报纸和书出去做事总不好吧?
好了,下面进入另一个话题,相信有你折腾的。平时在手机上看别人的博客,有的显示效果特好,有的则乱七八糟的,通常阅读你博客的人应该是先看到你网站的标题,接着网站的页面或分类,接着最好是跟着最新文章,但是有些博客的主题就不同凡响了,它非要搞坏人家的翻页按钮不可,使劲往下拉,发现这一大堆的侧边栏先载入的,烦都给烦死,话不多说,智者博主就会知道,天天关注你博客没必要总让那些已经看过的文章显示在前面吧?尽管手机用户不多,不然也不叫折腾了,而你的最新文章不是要手机产生大量工作才能看到?暂且不谈靠订阅进入你站的。光说不出图怎么可以,让一些人看得糊里糊涂的,现在就上几个图:

上面两张图:有乱码,顶部一堆广告,接着文章。

上面两张图:我爱水煮鱼的界面就不错,首先是网站标题,接着是最新文章。

上面两张图:呵呵,我的也还可以吧。

我的wap浏览模式,www.xptt.com/ 靠插件wp-t-wap激活的。
仔细看下上面5张图片,典型的侧边大王,而且还是先显示的!严重破坏手机按钮,估计想看新文章的同志,准备买下一款手机,呵呵,开玩笑啦,其实uc浏览器有快速翻页按钮,但是你要想让你的博客完美点,再折腾吧!
无聊的可以继续看看:我觉用手机的人越来越多,其层次也越来越不同,就说我当年用bb机的时候,有人手机了,那时候不用手机也是当时小灵通便宜,后来用手机了,身边的人早就用上智能手机了,总有人比你高级,现在普遍的人都能用上彩屏手机了,当时黑白手机像摩托罗拉,用的人也是有钱人,比你那bb机高档多了,现在黑白手机都快淘汰了,像我知道的阿根廷这边,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抢劫过多,还是大家都不注重用手机,又或则不会用的人太多,他们的手机几乎是黑白的,不过这是4年前的事了,现在因为好的机子销售方式不同了,可以按月费交,所以越来越多的人在使用中档型手机,不好撤远了,大家别仍香蕉烂苹果,我的意思是说,如果你的经济还可以,那就买个好手机吧,别再觉得过段时间会出好的便宜的,这手机一直在升级,到最后你会发现你始终不会用到最好的,好好利用手机,会给你的生活增加一份色彩的,到时候,可别错过互联网上包罗万象而富有不同色彩的blog哦。

转载请注明:郑永博客 » 你的博客在手机里是什么样

历史上的今天:

(8)个小伙伴在吐槽
Loading...
  1. zwwooooo2010-03-27 15:18 Firefox 3 Windows 7 回复

    我没用手机访问过自己博客,虽然开去了wap插件

    沙发!
    • 郑 永2010-03-27 15:21 Firefox 3 Windows XP 回复

      呵呵,那个超人应该有,他的手机和我一样。

  2. 阿修2010-03-28 01:54 Google Chrome 4 Windows 7 回复

    我还真上去过,和你的样子差不多

    板凳!
    • 郑 永2010-03-28 02:18 UC Browser 7 Nokia E71 回复

      如果是和我一样的话,那说明正常,不能让侧边先显示出来,呵呵。

  3. exia2010-03-28 03:35 Maxthon 2 Windows 7 回复

    为了少一些插件,我还是没有用wp-t-wap
    而且现在几乎很少用手机上网了

    地板!
    • 郑 永2010-03-28 18:03 Firefox 3 Windows XP 回复

      呵呵,我是方便自己在手机里管理才装的。

  4. 西西咚咚2010-03-31 09:49 Internet Explorer 7 Windows XP 回复

    这个评论插件叫什么名字?看起来很花哨啊

    4楼
  5. 郑 永2010-03-31 13:08 Firefox 3 Windows XP 回复

    你说的我这个评论插件?我用的是:WP Thread Comment ,不过插件的发送Email不正常,因为我的主机不支持mail函数,所以又启用了Configure SMTP,呵呵,很不错的。

    5楼
gravatar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Hi,请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