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笔记本y530的xp驱动和windos7驱动

有很多牌子的笔记本电脑初始系统是windows vista,官方都只出默认系统的驱动程序,但是大部分人都在用windows xp系统,所以有很多人买了电脑又重新安装windows xp系统,这样的话,就有很多人遇到xp的驱动问题,作者在2008年10月18日买了联想的笔记本电脑IdeaPad Y530A-PSE笔记本电脑,当时没有windows xp的驱动,而且安装起来也非常麻烦,最后还是折腾出xp系统来,用的是深度的安装版,ghost肯定失败的。至于联想官方出的xp oem版本没什么兴趣,也不知道有驱动没,前段时间改用windows 7系统了,兼容性也非常不错,只是少部分软件不支持,不过作者也喜欢常新,所以改装了windows 7,而且部分win 7 的驱动可以用vista的,直到今天,作者开了一个联想的默认软件,提示要注册产品,呵呵,花了2分钟把产品注册了,还真有惊喜,没白注册,注册产品以后,网站上都有记录,你买什么样的产品,什么时候买的,总之,上面的服务很多,当然,对我而言,最重要的服务就是驱动下载,以前去官方找驱动都没有,现在居然出来了windows xp 和windows 7的驱动程序,简直太爽了,还有专门驱动软件下载管理程序,非常的不错啊,我想,现在安装xp和windows7在驱动方面都无忧了,果然联想受大部分人的影响,最后终于还是提供了这些驱动。

图片失效

不错吧,大家要是买了联想的笔记本,赶紧去注册啦,从此换系统找驱动不再折腾了!另外你的本本要是别的牌子的,你也可以去你的牌子官方网站注册一下,说不定网上找不到的驱动,在那里可以得到。

分类:电脑手机 标签:,,,

上一篇:南非世界杯-阿根廷1:0尼日利亚

下一篇:南非世界杯-阿根廷4:1韩国

已经有14条评论!

Loading...
  1. 好久不见。。哈哈。粽子节快乐。。

    沙发!
  2. 不错哦““““有空来我这看看

    板凳!
  3. 我想买,但老婆不让。

    地板!
  4. 没钱买

    4F
  5. 没钱更新电脑阿

    5F
  6. 很想买~~~

    6F
  7. 一般我看文章都潜水,除非文章很精彩,要不我不回,呵呵。

    7F

怎么样?你也说一句吧!

gravatar

冷笑 忧伤 恶魔 笑脸 红脸 咧嘴笑 吃惊 惊讶 困惑 耍酷
大笑 抓狂 痛苦 转眼珠 眨眼 好主意 囧 无表情 哭泣 坏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