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

带儿子回国

朗读这篇文章

回国好几天了,没有激情写博,可能时间有点紧,人有点累,转眼间4年没回来过,这次主要是带儿子回国,顺便也体检一下。

很多人都说我比以前还瘦,是的, 也许是因为最近一段时间又装修又跑路,好忙,无形的压力自己也许都没感受到,当我刻意去放松身体的时候,才发现自己一直都处于紧绷状态,眉头没有放松过,我不知道睡觉的时候是不是也是这样,我觉得应该是,我经常做梦,好吧,我算是超级大忙人了。

这次乘坐卡塔尔航班,飞机从阿根廷首都国际机场出发,到巴西首都圣保罗,再到卡塔尔首都多哈,再到香港,最后到厦门。绕地球转半圈,二十几个小时的飞机,总算把儿子送到家里了。

20130817_163808

分类:生活点滴

上一篇:国内还是百度地图好用

下一篇:无痛胃镜太舒服了

相关日志

  • 暂无相关文章

已经有31条评论!

Loading...
  1. 帅气的小朋友

    沙发!
  2. 忙碌而充实。欢迎博主回国!!!有机会咱也出国看看去!!!

    板凳!
  3. 小郑很帅,哈哈

    地板!
  4. 原来你是在国外待着的啊 才知道

    5F
  5. 这一圈转的 够累的啊

    6F
  6. 这么折腾,小孩受得了吗。我儿子坐上车总是不停地问什么时候到。

    7F
  7. 好像是第一次看你儿子上镜咧,哈哈!好帅气

    8F
  8. 小帅哥一枚,评价完毕,走人。。

    9F
  9. 木有坐过飞机的我,希望自己有机会也能坐坐跨国的飞机。

    10F
  10. 好帅气的孩子啊~

    11F
  11. 哇哇,这路程。。。
    辛苦了。
    儿子很帅!

    13F
  12. [大笑] 我看见了个小帅锅。。估计他老爸的小模样也不错啊。。。。。。。最后一行看到的。。原来终点是厦门。。这么巧。

    14F
  13. 转这么多趟机 [困惑]

    15F

怎么样?你也说一句吧!

gravatar

冷笑 忧伤 恶魔 笑脸 红脸 咧嘴笑 吃惊 惊讶 困惑 耍酷
大笑 抓狂 痛苦 转眼珠 眨眼 好主意 囧 无表情 哭泣 坏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