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网站写代码的有福了

网络博客 郑永 5429℃ 26评论

朋友那里打开网页就看到这个,于是把她请过来,呵呵,喜欢妹子又喜欢网站的,这个MM可以助你一臂之力,喜欢就请回去,在你熬夜写代码没有精神的时候,可以打开来看看,她为你推广,你应该提供更优秀的产品。注意啊,不是喜欢MM(当然还不错啦),而是觉得这个动画后面的透明部分做得很赞,所以就贴过来分享一下,哈哈。

注意背景是透明的,你可以浮在任何网页内容上。

转载请注明:郑永博客 » 做网站写代码的有福了

历史上的今天:

(26)个小伙伴在吐槽
Loading...
  1. 空空裤兜2014-07-03 23:01 Google Chrome 35 Windows 7 回复

    这么大的MM,我还在文章部分找呢

    沙发!
    • 郑永2014-07-04 20:56 Wordpress App 2 Android 2.9.1 回复

      是应该提醒下,呵呵。

  2. Louis Han2014-07-03 23:44 Firefox 30 Windows 7 回复

    还有这么好的事儿啊

    板凳!
    • 郑永2014-07-04 20:55 Wordpress App 2 Android 2.9.1 回复

      是啊,你看到侧边mm了吗?

  3. 热血洒红尘2014-07-04 09:11 Google Chrome 33 Windows 7 回复

    发现原来就是在侧边的这个

    地板!
    • 郑永2014-07-04 20:54 Wordpress App 2 Android 2.9.1 回复

      对啊,放文章里我怕大家都看mm不看文章了。

  4. giant8882014-07-04 12:50 Google Chrome 34 Windows XP 回复

    呵呵,这个广告做得不错。可惜不知道是那个公司。

    4楼
    • 郑永2014-07-04 20:54 Wordpress App 2 Android 2.9.1 回复

      通用,哈哈,大家搞这个的都可以放主页。

  5. 大发2014-07-04 14:41 Firefox 30 Windows 7 回复

    囧-0-

    5楼
    • 郑永2014-07-04 20:53 Wordpress App 2 Android 2.9.1 回复

      哈哈,你最喜欢纸妹了。

  6. 鲜活2014-07-04 16:37 Google Chrome 31 Windows 7 回复

    看不到头部啊

    6楼
    • 郑永2014-07-04 20:53 Wordpress App 2 Android 2.9.1 回复

      你那浏览器有问题,换个试试。

  7. 屠龙2014-07-05 10:36 Google Chrome 21 Windows XP 回复

    美女没有了,我呆了一分钟

    7楼
  8. 麦杰机械2014-07-07 11:19 Sogou Explorer Windows XP 回复

    感谢分享

    8楼
  9. zwwooooo2014-07-07 22:16 Firefox 30 Windows 8.1 回复

    好吧,99%是来看妹子的……

    9楼
  10. 那时年少2014-07-08 13:56 Google Chrome 31 Windows 7 回复

    这个很早前就见过了

    10楼
  11. 神父2014-07-10 06:48 Google Chrome 35 Windows XP 回复

    前几天我放了,把网页弄得一卡一卡的

    11楼
  12. 山小炮2014-07-16 22:16 Maxthon 4 Windows 7 回复

    已撸!!

    12楼
  13. boke1232014-08-04 09:03 Google Chrome 31 Windows XP 回复

    挺不错的MM,如果能选择MM就更好了。

    13楼
    • 郑永2014-08-05 05:16 Wordpress App 2 Android 2.9.1 回复

      选择?汗,抱回家吧。

  14. 料神SAM2014-09-05 00:39 Sogou Explorer Windows 7 回复

    这妹子不错,如果能定制台词就赞了!

    14楼
    • 郑永2014-09-05 01:12 Google Chrome 37 Windows XP 回复

      你说的要等 网页tts功能丰富以后才会有,比如 android 的 tts随时阅读你写的文本内容。

gravatar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