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健身计划生成系统

最近健身小有成效,重量增加10斤,应该是长肌肉了,不过饭量也多,应该不算胖,而是肌肉增加了吧,呵呵。因为没有最佳的时间来锻炼,平时都是边工作边练练,所以还是没有最佳效果,不过话说锻炼如果细节没弄好的话,比如仰卧起坐,动作如果错误,那么就是相反的效果了,不仅没有作用,对身体也有害,另一个就是在家锻炼的话,没有教练的建议,有时候也达不到预定的效果,不知道是锻炼太少还是过了,要锻炼几组等等,有了这健身计划生成系统,你只需要按照里面的gif动画去锻炼,将更好的为你量身定制一个健身计划,你所要做的就是专心锻炼,坚持锻炼。

点这里定制适合你的身高年龄体重的健身计划 (注意,里面还有饮食计划建议哦)

这在线生成锻炼计划要是能做成android和ios的app软件那就更好了。

上图:

jianshen1 jianshen3

jianshen2

点击放大图片看。

ps:有人反应点击生成显示空白页面!那是因为你的浏览器问题,换一个就OK,比如360浏览器显示空白,你用火狐狸就正常,呵呵。


分类:生活点滴 标签:,,,,,

已经有14条评论!

 

Loading...
  1. 一点生成按钮就跳转到空白页了……

    沙发!
  2. 赤果果的炫耀啊,我是想维持在正常的体重,无奈它总是变来变去

    板凳!
  3. 又到一年健身时……

    地板!
  4. 哈哈,原来我也是用的360浏览器,不行

    4F
  5. 一直不足分量,偏瘦,和健身无缘啊。

    5F
  6. 如果是上班的话,图片里的饮食好难搞

    6F
  7. 能坚持就觉得很厉害了,我老是坚持不了。。。

    7F
  8. 体检报告上写着发育不良 :kl:

    8F
  9. 感觉很不错啊~找了半天也没找见点赞在哪 :qiang:
    话说这个女生适用咩?

    9F

怎么样?你也说一句吧!

gravatar

汗 色 悲 闭嘴 调皮 笑 惊 亲 雷 馋 晕 酷 奸 怒 狂 萌 吃 贪 囧 羞 哭

//根据实际情况修改js文件路径